烤肠中到底有什么 别说你还不知道真相

  我们在大街小巷,都能看到烤肠的身影。一根几块钱的烤肠,吃起来外焦里嫩,让人难以抗拒。在妈妈们的眼里,烤肠属于“不正经”食物,烤肠中到底都有什么呢?食用烤肠到底安不安全?烤肠属于加工食品,加工食品中含有很多添加剂,经常吃对身体健康没有好处,还有哪些加工食物也要少吃呢?

  烤肠里到底有什么

  烤肠的价格也有高低,价格低的烤肠中淀粉含量比较高,价格高的烤肠中淀粉含量比较低,肉的含量比较高。多数烤肠符合食品安全规范,我们来看看这些符合食品安全规范的烤肠中到底都有什么?

烤肠的价格也有高低,价格低的烤肠中淀粉含量比较高

  1、脂肪

  烤肠之所以吃起来很香,主要是因为其中含有了大量的脂肪,多数烤肠中的脂肪含量可达到20克/100克。烤肠中的脂肪多主要是因为肥肉含量比较多,食用过多不利于心血管的健康

  2、盐

  我们通常的饮食中,含有300毫克/100克的钠就会觉得比较咸了,烤肠中的钠含量可达到600-900毫克/100克。主要是因为烤肠中会加入糖,掩盖了一部分的咸味。很多朋友的口味也比较重,所以并没有觉得很咸。

我们通常的饮食中,含有300毫克/100克的钠就会觉得比较咸了

  3、色素

  烤肠看起来比较红,主要是因为其中加入了色素,如诱惑红、红曲红、红高粱等,这些色素的食用含量属于标准范围,并没有什么安全问题。如果是不正规的烤肠,或者特别红,还有浓烈味道的烤肠,食用的时候需要当心。

哪些加工食品要少吃 烤肠里到底有什么 食用烤肠安全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