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高尔夫 高尔夫的规则与技巧有哪些(12)

  “球场”是指委员会设定的区域界限内全部区域。

  携带品(Equipment)

  “携带品”是指球员或为球员使用、穿着或携带的所有物品,但不包括在正在打球之洞使用的球及用来标示球的位置或标示应抛球区域范围的小物品如硬币或球座等。携带品中包括机动或非机动高尔夫球车。如果该球车由两个或两个以上球员共用,在发生与球有关的问题时,该球车及车上的所有物品均被视为球的所有者的携带品,若另一共用球车的球员正在移动球车,则球车及其中所有物品被视为是正在移动球车之球员的携带品。

  注:当在一洞正在使用的球被拿起且未被放回原处成为使用中球时,该球是携带品。

  同伴比赛者(Fellow-Competitor)

  见“比赛者(Competitor)”。

  旗杆(Flagstick)

  “旗杆”是指一个上面可附有或没有旗布或其它物品,用来插在球洞中心以标示其位置且可移动的直的标志物。其横断面必须是圆形。禁止使用可能会对球的运动产生不适当影响的软垫或减震缓冲材料。

  观察球童(Forecaddie)

  “观察球童”是受雇于委员会在打球中为球员指示球的位置的人员,他是局外者。

  四球赛(Four-Ball)

  见“比赛(Matches)”。

  四人二球赛(Foursome)

  见“比赛(Matches)”。

  整修地(Ground Under Repair)

  “整修地”是指被委员会标示为整修地或由委员会授权的代表宣布为整修地的球场的任何部分,它包括需移走的堆积物和球场管理人员所做之坑穴,即使它们没有被标示为整修地。

  位于整修地内的所有地面和任何草、灌木、树或其它生长物均为该整修地的一部分。整修地的界线垂直向下延伸,但不向上延伸。标示整修地的立桩或线属于整修地内。上述立桩为妨碍物。当球位于整修地中或任何部分触及整修地时,该球为位于整修地中的球。

  注1:被弃置在球场内而不准备移走的剪下的草和其它物体不是整修地,除非它们被标示为整修地。

  注2:委员会可以制定当地规则禁止在整修地内或被标示为整修地的准环境保护区域内打球。

  障碍区(Hazards)

  “障碍区”是指任何沙坑或水障碍区。

  球洞(Hole)

  “球洞”的直径应为4.25英寸(108毫米),深度至少为4英寸(101.6毫米)。除非土质情况不允许,否则衬筒必须至少要沉入球洞区表面以下1英寸(25.4毫米);衬筒的外径不得超过4.25英寸(108毫米)。

  球进洞(Holed)

  当球静止在球洞内,整体都在球洞边缘水平面以下时即为“球进洞”。

  优先击球权(Honour)

  首先从发球区打球的球员谓之有“优先击球权”。

  侧面水障碍区(Lateral Water Hazard)

  “侧面水障碍区”是指水障碍区或其一部分,而根据地形无法按照规则26-1b在该水障碍区后方抛球或委员会认定为无法在其后方抛球的水域。

  水障碍区中要被作为侧面水障碍区打球的部分应被特别标定。当球位于侧面水障碍区中或任何部分触及侧面水障碍区时,该球为位于侧面水障碍区中的球。

  注1:用以标示侧面水障碍区的立桩或线必须是红色的。当同时使用立桩和线标示侧面水障碍区时,立桩作为障碍区的识别标识,而线标定障碍区的界线。

  注2:委员会可以制定当地规则,禁止在被标定为侧面水障碍区的准环境保护区域内打球。

  注3:委员会可以将侧面水障碍区标示为水障碍区。

  打球线(Line of Play)

  “打球线”是指球员期望击球之后球运动的方向,再加上向期望的方向两侧延长适当的距离。打球线从地面垂直向上延伸,但是不越过球洞。

  推击线(Line of Putt)

  “推击线”是指球员在球洞区上进行击球之后期望球的运动路线,除去规则16-1e中提到的场合外,推击线包括向期望的路线两侧延长适当的距离。推击线不越过球洞。

  散置障碍物(Loose Impediments)

  “散置障碍物”是自然物体,包括:石块、树叶、树枝、树杈及其类似物,动物的粪便,蠕虫和昆虫及它们的遗弃物或堆积物等,它们不是固定的或生长着的,没有牢固地嵌入地面,也没有附着在球上。

  仅限于在球洞区上,沙和松散的泥土属于散置障碍物。

  雪和自然冰可以依球员的意见视为临时积水或散置障碍物,但霜除外。

  露水和霜不是散置障碍物。

  遗失球(Lost Ball)

  符合下列情况的球被视为是“遗失球”:

  球员的一方或他的或他们的球童开始找球五分钟后,没有找到球或球员不能确认是自己的球时;或

  球员打了替换球;或球员在被认为大概是初始球之所在地或较该地点更靠近球洞处打了暂定球。

  打错球所花费的时间不计入允许找球的五分钟内。

  记分员(Marker)

  “记分员”是指由委员会指定的在比杆赛中记录比赛者分数的人员。他可以是同伴比赛者。他不是裁判员。

  比赛(Matches)

  个人赛:一个人对抗另一人的比赛。

  三人二球赛:一人对抗二人,每一方各打一个球的比赛。

  四人二球赛:二人对抗二人,每一方各打一个球的比赛。

  三球赛:三人互为对抗的比洞赛,各自打自己的球,每个球员同时进行两个分别的比赛。

  佳球赛:一人对抗二人中分数较好者或三人中分数好者的比赛。

  四球赛:二人中分数较好者对抗另二人中分数较好者的比赛。

  移动或被移动(Move or Moved)

  如果一个球离开原来的位置停留在任何其它地点,则该球被视为“移动”了。

  补救的点(Nearest Point of Relief)

  “补救的近点”是指对由不可移动妨碍物、异常球场状态或错误的球洞区造成的妨碍不受处罚地进行补救时的参考点。

  该点是球场上接近球的停点,而且能够满足以下要求

  (i)不比球原来的停点更靠近球洞,

  (ii)在球的初始位置打球会对球员的击球造成妨碍而需接受补救,但若将球置于该点,则上述妨碍不复存在。

  注:为了准确地确定补救的近点,球员应使用假设没有妨碍时他理应在下一次击球时使用的球杆模拟其击球准备位置、打球方向和击球的挥杆动作。

  观察员(Observer)

  “观察员”是指由委员会指定帮助裁判员判定事实问题,并向其报告违反规则情况的人员。观察员不应照管旗杆、站在球洞边、指示球洞位置、拿起球或标定球的位置。

  妨碍物(Obstructions)

  “妨碍物”是指任何人造物体,包括道路及通道的人造表面和侧面部分以及人造冰。但下列物体除外:a.标示界外的物体诸如墙壁、栅栏、立桩和栏杆;b.在界外的不可移动人造物体的任何部分;以及 c.委员会宣布为球场不可分割部分的建筑物。当一个妨碍物不需使用超常的力量、不需造成不正当延误打球和引起伤害即可移动时,则该妨碍物为可移动妨碍物,否则,它是不可移动妨碍物。 注:委员会可以制定当地规则宣布可移动妨碍物为不可移动妨碍物。

  界外(Out of Bounds)

  “界外”是指球场界线以外的区域或被委员会标定为界线以外的球场的任何部分。 当界外被立桩或栅栏限定,或作为越过立桩或栅栏的地方被标示时,界外线由立桩或除去斜支柱以外的栅栏支柱在地平面的内侧点决定。 标定界外的物体诸如墙壁、栅栏、立桩和栏杆不是妨碍物,并被视为是固定的。 当界外由地面上的线标示时,该线本身属于界外。界外线垂直向上下延伸。 当球的整体位于界外时即为界外球。球员可以站在界外打位于界内的球。

什么是高尔夫 高尔夫常识 高尔夫运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