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仁妃视后辈为动力夺第七个大满贯

  高尔夫职业球手中,虽然男性比较多,但是也有很多成绩优秀的女性,比如,这位高尔夫女球员——朴仁妃。她目前第一个夺得了人生的第七个大满贯,下面我们来了解下她吧。

  据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一位韩国的高尔夫女子名将朴仁妃,她希望自己能够在职业生涯结束之前,赢得女子高尔夫里所有的顶级赛事。现在,随着她将英国女子公开赛冠军收入囊中后,目前27岁的世界头号女子高尔夫球手又开始重新寻找新的目标。

  当朴仁妃以三杆优势力克同胞高真英斩获职业生涯第7个大满贯赛冠军后,她还需要3个大满贯冠军就能比肩安妮卡·索伦斯坦( Annika Sorenstam)与蓓比-札哈里亚斯(Babe Zaharias),成为女子高尔夫历史上拥有大满贯数量第四多的球手。与此同时,朴仁妃距离帕蒂-伯格(Patty Berg)在1937年至1958年获得的15个大满贯还差一半。

  今年,朴仁妃已经勇夺4冠,其中包括两个大满贯。如今,朴仁妃也将瞄准本年度女子后一场大满贯赛——依云锦标赛。两年前,当依云大师赛还未升级为大满贯赛时,朴仁妃曾在该赛上夺得冠军。

  虽然LPGA认为赢下五场大满贯赛事中的四场就能称为赢下“全满贯”,如果赢下5场就算是“超级大满贯”,但许多观察者认为,严格的来讲此前朴仁妃赢下依云大师赛时,该赛并非大满贯赛。

  尽管对于是否算是赢下“全满贯”存在争议,但朴仁妃表示自己“作为一名职业高尔夫球员,已经实现了伟大的目标”。

  “我一直认为这会是我职业生涯的后一个目标,”朴仁妃告诉韩国联合通讯社:“我很骄傲自己在这么年轻的时候就能梦想成真。”

  在过去的四天里,奋战在英国女子公开赛的球位经历了恶劣天气的残酷考验。“这一周风雨交加,让人身心都饱受考验。”朴仁妃说道:“但我觉得我收获了一份非常棒的礼物,我如此开心以至于无法用言语充分表达出来。”

  正在努力争取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席位的朴仁妃还表示,国内球手展现出的高水平让她不得不不断提升自己。

  “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巨大的驱动力,”朴仁妃说道:“我们每年都有这么多年轻的球手涌现,她们都想到LPGA来打比赛,而且她们的时代也会到来,这就是我必须打得更好的原因。”

  结语:朴仁妃虽然已经取得了人生的第七个大满贯,但是她希望在职业生涯结束前能够赢得更多的赛事,希望自己再赢得3个大满贯冠军。

大满贯 女子高尔夫 朴仁妃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