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冠军锦标赛 前世界第一伍斯南参战

  伊恩-伍斯南是谁大家知道吗?相信喜欢高尔夫运动的人都知道,他参加过多次的高球比赛,成绩也非常的好,而且还积极的参与高尔夫球场的设计。听说他这次也会参战中国冠军锦标赛

  在1991年的时候,奥古斯塔赢得了职业生涯中唯一的一个大满贯——美国大师赛的冠军。在之后的将近一年的时间里,伊恩-伍斯南 (Ian Woosnam) 一直稳坐世界第一的宝座。

  伍斯南2008年开始参加美巡赛的冠军巡回赛,在参加了超过50场的巡回赛之后,今年5月,他首次在冠军巡回赛中夺魁,获得了在美国德州举办的英斯贝瑞提邀请赛(Insperity Invitational)的桂冠。除了取得两次美巡赛的冠军(1991年USF&G精英赛与美国大师赛),迄今为止,伍斯南在全世界范围内还成功的夺得了42个冠军头衔,其中包括一场在东南亚的胜利——1996年新加坡尊尼获加精英赛。

  多年来,伍斯南一直积极的参与球场的设计工作,中国就有其参与设计的三座高尔夫球场,分别是北京雁西湖高尔夫俱乐部,深圳航港高尔夫球会,以及正在建设的烟台马山寨高尔夫球场。伍斯南将于今年9月重返中国,参加首次在华举办的太平洋联盟中国冠军锦标赛 (Pacific Links China Championship)。

  PLCC (Pacific Links China Championship) : 你曾经在东南亚打过不少比赛,但是比较少来中国打比赛。在中国打球你有什么样的感受?

  IW (Ian Woosnam):从1982年开始,我就一直参加香港公开赛。但是2000年以后,我才开始在中国大陆打比赛。我参加过一些在中国大陆举办的欧巡赛,现在,也打过一些欧巡常青赛。我非常喜欢在海南岛的观澜湖打比赛。

  PLCC: 你还在亚洲的哪些国家参加过比赛?

  IW: 差不多亚洲的国家我都去比赛过。新加坡,泰国,马来西亚,韩国,日本等等。我想我唯一没去参加过比赛的地方就是印度。

中国冠军锦标赛 伊恩-伍斯南 高尔夫赛事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