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实力排行斯皮思占据首位

  爱好打高尔夫的人对于每一场的高球比赛都非常的关注,在今年的8月6日至8月9日会举办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各位球迷们、球员们是不是都非常的激动啊,今天我们先来看下世锦赛实力排行吧。

  北京时间2015年8月四日消息,将在今年的8月6日至8月9日在美国俄亥俄州阿克伦市的火石乡村俱乐部(Firestone Country Club)南场举行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该俱乐部全程有7400码,是非大满贯赛事中长的标准杆为70杆的球场。

  在这场赛事中,卫冕冠军罗里-麦克罗伊领先远开球距离(317.6码),并列领先标准杆上果岭率(57)。同时,他还位列上球道率并列第12位(37/56),近洞距离单独第2位(25英尺,8英寸),果岭旁切球成功率并列第7。但可惜的是,这位现世界第一由于之前踢球伤到左脚踝而无缘此次比赛。

  不过好在还有很多优秀的球员值得我们关注,以下是他们的实力排名:

  1. 乔丹-斯皮思

  在乔丹-斯皮思近的4词比赛中,仅仅就5个人的成绩比他高,而且他还领先美巡赛的平均杆数、4杆洞平均杆数和一系列的推杆数据。领先美巡赛的平均杆数、4杆洞平均杆数和一系列的推杆数据

  2. 杰森-戴伊

  刚刚赢得美巡赛-加拿大公开赛冠军。今年的前三场大满贯赛中有两场位列前十。领先美巡抓鸟率,并且在远开球距离数据中位列第2。

  3. 里奇-福勒

  在刚结束的贵肯信贷全美锦标赛上位列单独第二,并在今年赢得两场比赛:美巡赛-球员锦标赛和欧巡赛-苏格兰公开赛。曾两次在火石俱乐部位列前十,去年并列第8。

  4. 松山英树

  松山英树领先美巡赛开球上果岭率,在这一赛季参加的18场比赛中取得8次前十名。而且他曾经还参加过两次普利司通邀请赛,分别是2013年T21,2014年T12。  

世锦赛 世锦赛实力排行 高尔夫比赛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