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回锦标赛 梁文冲以5杆优势赢日巡首冠

  梁文冲是我国的高球职业球手,很多人都非常喜欢他,认为他的球技非常的好,而他在日巡赛-日本高尔夫巡回锦标赛中取得了胜利,除了有3000万日元的冠军奖金,还有其他的鼓励哦。

  北京时间2015年的6月7日消息,这次奖金为一亿五千万日元的日巡赛-日本高尔夫巡回锦标赛在茨城县宍户山乡村俱乐部西场结束了本次的四轮的比拼。

  中国高尔夫球手梁文冲末轮抓住三只小鸟,吞下两个柏忌,交出70杆(-1),四轮总成绩270杆(-14),以5杆优势夺得参加日巡赛11年来的首个冠军,也是他职业第20冠,同时他也获得了2015年英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

  梁文冲今天上午10点55分从一号洞出发,开局即抓下一只小鸟交出红字,随后的三个洞均保帕,在5号洞和6号洞又连抓两只小鸟球,前9洞共抓住3只小鸟,未吞下柏忌。转场之后,梁文冲的发挥较之前9洞乃至前三轮来说并不算太好,在同为四杆洞的12号洞和17号洞分别吞下一个柏忌,其余洞均保帕。即便如此,得益于前三轮的好成绩,梁文冲仍以5杆优势夺得冠军。

  韩国球手宋永汉(Song Young-han)末轮抓下3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交出69杆(-2),与日本球手永野龙太郎(Ryutaro NAGANO)和澳大利亚球员布雷德-肯尼迪(Brad KENNEDY)一道以四轮275杆(-9)的成绩位列并列第2位。永野龙太郎末轮抓住4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肯尼迪则抓5鸟,吞4柏忌。

  梁文冲自1999年转入职业以来,共获得20场职业赛事冠军,其中欧巡赛1场(与亚巡赛共同认证),亚巡赛4场(其中1场与欧巡赛共同认证),同一亚洲赛事4场,日巡赛1场,以及在中国举办的其他赛事12场。

  阿冲夺冠收获:豪车烧酒牛肉哈密瓜

  北京时间6月7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日巡赛-日本高尔夫巡回锦标赛上,中国球手梁文冲以5杆绝对优势夺得其日巡赛首个冠军并获得30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48万元)的冠军奖金。凭借着冠军奖金,梁文冲顺利攀升到日巡奖金榜首位置,并依靠这个排名拿到了今年英国公开赛的入场券。而冠军还能获得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的参赛资格。

巡回锦标赛 梁文冲 高尔夫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