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古斯塔高尔夫俱乐部 该俱乐部最疯狂的十戒

  相关关注高尔夫运动的人都知道奥古斯塔俱乐部,这个俱乐部堪称经典、极品。该球场的设计也是非常独特的,是很多大赛的固定场地。但是,这个俱乐部要求也是非常高的,有十大行为在这是觉得不被允许的。

  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球俱乐部可以称得上是高球球场中的极品了,到目前为止,已经有了七十几年的历史了,在在全世界享有盛誉。

  凡是到过奥古斯塔的人,无不被它的精巧设计和神奇魅力所征服。球场上古树参天,果岭起伏极多,速度之快,任何球场都无法比肩。在奥古斯塔打球,必须讲究策略,需要的是智慧,而不仅仅是技巧。同时也是高坛精彩的四大赛事之一“美国名人赛”的固定比赛地。

  1. 禁止女性入会(No Women)

  在这近八十年的历史里,该俱乐部是绝对不允许女性入会当会员的,一直到1990年的时候,才第一位黑人男性加入俱乐部。

  2. 不接受入会申请 - 名额制(No Membership Applications)

  你根本不用浪费时间去询问如何加入奥古斯塔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你必须被现有的会员提名,当然是在有名额的前提下,也就是说,俱乐部不会受理任何入会申请直到现有的会员退会(绝对不可能)或者死亡。会员的总数控制在300人左右。只有你看上去不想拼命加入,才能被邀请,用拼命乞求的方式是绝对不可能入会的。出名的例子是比尔.盖茨, 多年来他公开乞求加入奥古斯塔高尔夫俱乐部,直到2002年,他才被批准加入。

  3. 球同必须穿白色的连身衣裤(Caddys Must Wear White Jumpsuits)

  在1983年前,尽管是职业高尔夫运动员,也得必须选用大师赛自己的球童来抗他们的球具。现在,他们可以用自己的助理,但必须穿指定的白色连身衣裤。俱乐部对这些球童的奖励是,在场地里每年打一次球。

  4. 禁止跑跳(No Running)

  Though it's a common sight at other tournaments as fans scramble for the best viewing spots on each hole, running anywhere on the course is grounds for dismissal.

  5. 禁止手机,相机,或者任何电子器材(No Phones, Cameras, Or Electronic Devices)

  这个规则不仅仅是对观众而言,包括所有在场地上的人员,工作人员和参赛的运动员。今年伊恩-保尔特Ian Poulter和格拉美-麦克道维尔Graeme McDowell 因此遭到训斥。这周他们在俱乐部会所拍照摄象,并把照片传到了网上。

奥古斯塔俱乐部 高尔夫 高尔夫俱乐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