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之旅 马尔代夫美景下的挥杆之乐

  马尔代夫一直都是很多人向往去的地方,很多年轻朋友都会到这蜜月旅游,感受这冰凉的海水,吃着美味的食物是多么的开心,关键在这还可以打高球,这对高球爱好者来说,更是一件乐事。

  马尔代夫在我们很多人的眼里心里都是非常梦幻的,这一直都是旅游着的天堂,在这样的美景下,和朋友亲人聊聊天,打打高尔夫,是多么的有意思啊。

  第1天:前往马尔代夫

  客人于指定时间自行前往香港国际机场,然后搭乘国际航班直接飞往马尔代夫首都——马累机场,抵达马累机场后,由专人接机,乘坐35分钟的快艇航行便可抵达迪古岛。抵达岛屿码头那一刻,岛上工作人员已经微笑着欢迎您的到来,他们会递上冰毛巾和冻饮,为你消气解暑,并引领您往前台。简单地办理入住手续后,由专人送你到房间。

  第2天: 美景下享受挥杆之乐+Javvu主餐厅美食

  威灵姬丽高尔夫球场在马尔代夫同类型高尔夫球场中可谓首屈一指,它占地7.5公顷,位于威灵姬丽岛南端,为9洞高尔夫球场,拥有引人入胜的景观,且几乎全是标准3杆洞,平均距离达123.4码;该球场可供高尔夫发烧友和初学者消遣、玩乐,由香格里拉酒店集团设计,注重保留海岛的天然美景;千姿百态的棕榈树和异域植物群落为景观甬道边的辽阔海景和碧绿濒海湖锦上添花,世外桃源般的滨海湾,令人心旷神怡。高尔夫会所内供应点心和饮料,并设有球具专卖店,出售高尔夫运动装、器材等商品。

  晚餐推荐前往是酒店内全天开放的餐厅-Javvu餐厅,白天供应品质一流的咖啡简餐,晚间则供应精制可口的西餐菜肴,更有极富地中海风情的特级牛排及各式海鲜可供选择。

  第3天:环岛探索 +Dr. Ali餐厅四名大厨美食之旅

  酒店所在岛屿坐拥自然茂密的植被,是马尔代夫的其他度假酒店无可比拟的。您可选择独自观赏小径的自然景观,请导游引路参观,或是骑自行车游览岛上美景。

  如果岛上的风光无法让您尽兴,您还可以乘坐酒店的快船(约8分钟)前往临近的甘岛,骑单车寻访五座由全长17公里的公路连接起来的岛屿,沿着马尔代夫长的公路轻快飞驰。带上野餐,探索当地村落保存完好的生活方式与文化传统,在咖啡店驻足片刻跟当地居民一起吃饭聊天。

  晚餐推荐前往Dr. Ali餐厅,Dr. Ali的宗旨是为客人奉上正宗地方美食,餐厅成功源自拥有四位分别来自印度、越南、埃及与中国的名厨坐镇,他们将各自地区的风味美食与烹饪技艺引入餐厅。

马尔代夫 马尔代夫的挥杆之乐 高尔夫之旅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