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俱乐部 埃尔斯俱乐部成东南亚旗舰球场

  每个高球球员甚至球迷都希望有机会去所以的高尔夫俱乐部感受下,高球俱乐部是个非常舒适的地方,景色好,还能够打球,多么的惬意。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埃尔斯俱乐部成东南亚旗舰球场吧。

  不是所以的高尔夫球员都是能够在他们的职业生涯的后期转成优秀的球场设计师的,但是这位南非天王厄尼·埃尔斯却做到了。而且,在世界很多地方都有他设计的作品,这次我们来看看亚洲的埃尔斯俱乐部。

  梦回圆石滩

  作为世界高尔夫名人堂成员,厄尼·埃尔斯(Ernie Els)也是一名杰出的高尔夫球场设计师。他设计的球场作品遍布五大洲,其中包括南非、迪拜、美国等高尔夫球场。Big Easy(厄尼-埃尔斯绰号,因上世纪90年代中期赞助商为其拍摄广告片而得名)这次设计的地点是位于马来西亚的兰卡威,而这也是他在东南亚打造的第一个球场。整个球场依托天然的海湾地形,掩映在丛林与各种动物群中,成为享誉东南亚的代表作,而这里,也将在未来几年里,承接各种国际大型男女职业赛事。

  厄尼也有自己的心得:“能设计球场是一份荣誉与幸运。达泰湾埃尔斯俱乐部充分利用其独一无二的位置,结合东南亚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和兰卡威的海滩与雨林风貌。高尔夫球手可尽情沉浸在这一静谧环境中,感受这摄人心魄美景。”

  虽然是新开业的球场,但是达泰湾埃尔斯俱乐部却已在2014年亚太区佳设计大奖中荣获了地区“佳高尔夫球场”奖项,这可让很多球友把这里作为前往马来西亚的必打球场。

  达泰湾埃尔斯俱乐部由世界一流的度假村开发商DRH(Destination Resorts and Hotels Sdn Bhd)开发,的高尔夫球场管理集团Troon Golf 管理和运营。多元化的布局、出色的18洞比赛型球场,这些独特之处让其备受赞誉,这样一个美得让人窒息的地方,恍然间让人有一种体验圆石滩的穿越感。

埃尔斯俱乐部 高尔夫球场 高球俱乐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