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俱乐部 看似平淡的高尔夫球场介绍

  高尔夫球运动深受人们喜爱,高尔夫是风靡全球的时尚运动,坚持打高尔夫的好处有许多,美丽的高尔夫俱乐部更是能让我们身心愉悦。高尔夫是一种能让球手全方位的感受到修身养性的运动。正是因为这些特点,被越来越多的人所喜爱。

  只有位于世界百佳或是美国百佳排行榜前列的球场才让人心动不已吗?当然不是。事实是这样:在每个球场排行榜的中间或是后半段,甚至是榜单之外,总有一些看似平淡,却蕴藏着巨大潜力的好球场。这些球场欠缺的,只是还未被你发现。

  老三明治高尔夫俱乐部

  这是一座2004年开业的“新球场”,也是一座开业不久就进入世界百佳的球场。但真正懂得欣赏老三明治的人并不多,因为很多人都没见过这座球场。球场设计者曾说过:“波士顿郊外的老三明治是他设计的球场中为人们低估的一座。”

  老三明治球场的确经得起考验。这个球场球道布置带有高尔夫球场古典意味,整个球场陈设简单却无妨球友享受高尔夫的无限快乐。老三明治的果岭很复杂,起伏较大,让人很难去掌控推击的准度。而沙坑也很考究,不愧“沙坑先生”的名号。老三明治球场的沙坑的尺度刚刚好,从发球台到果岭之间的沙坑选点的布置也非常到位——对各个水平的球友都能造成一定的考验和威胁。

  叉角羚高尔夫俱乐部

  叉角羚高尔夫俱乐部是美国精致的高尔夫俱乐部之一,这里的草皮毫无瑕疵,简直如同天造地设一般。而且,球友在叉角羚可以打到两位大师级设计师的巨制。

  尼克劳斯球场和法齐奥球场这对梦幻组合让叉角羚高尔夫俱乐部成了全美令人期待的高尔夫目的地之一。

  尼克劳斯球场拥有古老的火山熔岩石脊、露出地表的岩层,以及喀斯凯德山脉的壮丽景观。这座球场沿袭了尼克劳斯的设计风格:球道宽阔、沙坑巨大,所设置的一切难度并不刁钻。在这里打球的会员获得多的就是享受。

  法齐奥球场拥有壮丽的火山熔岩景观,散布开来的自然水域,以及7456码的距离(比尼克劳斯球场长出近100码)。设计师认为这座球场的第8洞能展现该处的特色地貌。“这是一个拥有45英尺高的峡谷和裸露熔岩洞的三杆洞,视觉效果非常震撼,是整座球场景观的缩影。”

  爱尔兰欧洲俱乐部

  莱德杯欧洲队的主场真应该永远放在爱尔兰欧洲俱乐部——球场的名称太适合欧洲队了。欧洲俱乐部伫立在爱尔兰的沃土上,在维克劳郡和阿克劳郡之间,距离都柏林南部约30英里。

  这是一个可以点燃高尔夫运动激情的地方,巨大的沙坑非常巧妙地提供了多种变化,爱尔兰海(IrishSea)则为整个球场提供了完美的背景。

  这座球场的球道全长超过了7000码,而标准杆是71杆,可以想象其中的挑战。

  全长470码的四杆洞第7洞是整个球场难度系数高的一洞,也入选了全球佳100洞。它沿着沙堤而建,堤岸上满是随风飘荡的芦苇。它的右边是数百亩未开垦的土地,没有什么建筑物,自然风格突出;左边则是开满芦苇的沼泽地,果岭边被沙坑看护着;而漂亮的布里塔斯湾在果岭后闪烁着波光。

  五杆洞第13洞,四个埋藏着罪恶的沙坑在左边,爱尔兰海在右边,周到地保护着596码的长长的球道。第14洞是一个障碍多多的三杆洞,长度165码,有着独特的高原果岭和巨型的沙坑。

打高尔夫的好处 高尔夫俱乐部 高尔夫运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