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俱乐部 湖水缠绕的高尔夫俱乐部

  高尔夫俱乐部不仅有建在草地上的,还有在沙滩的,在幽静的湖水包围之中的……本文为大家介绍了成都高尔夫球场,这是个让人陶醉的美丽乡村,在这天府乡村俱乐部可以让你完全享受的进行放松,愉快的打球!

  幽静的湖水曲折环绕 成都天府乡村高尔夫俱乐部

  少时读唐诗,一句“晓看红湿处,花重锦官城”似乎就能闻到白露沾花的清香,看到花团锦簇的美色。而这次重回蜀都的高尔夫之行,更不由得发出“川外无颜色,天府草青青”的感慨。的确,如果从休闲放松、享受生活的角度看,还有什么地方比得上在天府之国的球场舒舒服服打上两天球呢?

  初探天府多情水

  成都是个美丽的地方,美景多,美食多,美女也多……在这里你会完全放松下来,甚至让人变得慵懒。在成都的街上,大家都是很休闲的,很少能看到急匆匆的行人,取而代之是路边林立的食肆酒家和此起彼伏的洗牌吆喝之声,“少不入川”果然是老祖宗多少年留下来的训诫。不过,在这儿打球可不太一样……

  在成都天府乡村高尔夫俱乐部打球,相信给大家深的记忆就是“水”。也许“水”的数量并不是很多,但是就这么让你忘不掉,成都天府乡村高尔夫俱乐部的水并不是很特别,特别的是碧绿幽静的湖水曲折环绕,从第一洞的发球台开始就与球道交错相拥。但颇具匠心的也恰恰就是这看似温柔缠绵的湖水——或妖媚、或华贵,有时泼辣、又看似贤淑,像极了这城中的女子,风韵多情却又着实不好招架。

  比如第五洞的水。有时候你会觉得她如此妖艳,似乎要从地平线上努力地挣脱出来,像T台上款款而来的模特儿,极尽妩媚地吸引你的眼球。从你的脚边轻拂而过,轻舒玉臂就把你的视线引向起伏陡峭的山坡,想要“坐怀不乱”地摆脱诱惑?那么另一侧又深又陡的枕木沙坑将成为你的“奖赏”。

  再看第九洞的水,三面环绕于果岭身侧,四条海豚形状的沙坑翻滚跳跃在这一片碧波之上,在175码的短三杆洞中营造出一种绝无仅有的华丽之感。恰如身披珠玉的贵妇,光彩照人却绝对不能有丝毫的分神动念。

  有时,天府乡村的水也会表现出如11号洞这般隐忍贤淑的样子——她不动声色地依靠在球道的身边,温存回转,把自己的丰腴身段巧妙地掩藏起来。只有当你认为毫无危险而放肆地大力开球之后,你才会发现,只要稍有偏差,小白球已经被她不动声色地收入怀中了。

  当然,这里少不了的还是如川妹子般泼辣豪爽的水,在后收官的17和18号洞,宽广大气的水面丝毫不掩饰她的凌厉与危险,加上极具特色的黑色沙坑如海岸线般依水蜿蜒,很容易在视觉上给人形成巨大的压力。难怪在会所餐厅的谈话里,你容易听到的就是关于这些水的故事,也容易感受到会员们征服这些水的欢愉。

  尽享蜀中第一会

  如果说天府乡村的球场还不敢妄言第一,那么它的会所所具有的独特建筑风格和气质以及服务的品质,恐怕目前在巴蜀平原上暂时无人能出其右了。从门迎到大堂,你能感受到的都是强烈的川西建筑风格和设计的元素。代表性的祥云图案从迎宾处的水牌到头顶的吊灯无一不是精心设计、量身定制。配套服务从常规的餐饮宴会厅到红酒雪茄房,甚至书吧、SPA一应俱全。

天府乡村俱乐部 成都高尔夫球场 高尔夫俱乐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