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运动 打高尔夫的挥杆原理

   高尔夫想必大家都在电视上看过,打高尔夫的好处也很多。喜欢打高尔夫的人可能不知道怎么挥杆,其实挥杆很简单,只要稍微学些很快就能掌握,而初学者高尔夫球杆本篇也会介绍下,下面一起来看看。

  1、击球准备

  绿框内的区域给挥杆留出空间,所以身体不可以是直的。击球准备时身体的三个弯曲(红线)使身体挥杆符合运动学原理(各个关节保持灵活和稳定的关系)。

  2、挥杆的位置看不到球杆说明杆本身和目标平行了,那这个角度是对的。

  3上杆位置

  这个角度清楚的看到身体的转动和脊柱与肩膀的关系和平面。

  4、顶点位置

  注意两条绿线,杆面与前侧手臂(左臂)的关系,杆面朝天是关闭,杆面朝地是开放。臀部没有离开红线,衡量脊柱稳定性的另一个观察点,此时一些球友的臀部会离开红线,也就是说身体更接近球了,而头部则向上起伏,肩膀的平面也发生改变。

  5、下杆位置

  此时髋部已经开始转动了,看以明显的看到上下半身之间的扭力。

  6、释放位置

  注意左臂与身体的距离还有右臂弯曲,此时如果右手过于主动的话就会出现由外向内的挥杆轨迹。

  7、击球位置

  手臂与球杆的角度可以让杆头产生更大的速度,身体前挥杆空间仍然存在。一些球友此时左肩会抬高,此时身体绿框区域的空间也会消失。

  8、送杆位置

  可以清楚的看到双臂仍然在身体的正面。

  9、前挥位置

  手臂仍然在身体正面,好的送杆来自于好的转体动作。

  10、收杆位置

  高尔夫理论基本想通,关键是自我的修炼与领悟,重新再次推出此文,意在提醒大家:经典其实读懂是关键,多看旧文,经典文章必有领悟,所谓圣经须每日诵读,功夫须每日修炼,其道理即在此!

  初学者如何选购球杆

  对于一般人来讲的话,如果只是简单的练练球之类的话,一根7号的铁杆就可以满足新人的基本需求了。

  当然,在经济条件允许的情况下,选择一套成套的球具能帮助更好地练习。但值得注意的是,并不见得越贵的就越好,适合初级阶段的学习才重要。一个人在练习高尔夫的过程中,会根据技术的长进更换两至三套球具,所以对于初学者来说,想一步到位地购置球具是不太可能的,应在教练的指导下,先选择一套适合自己的入门级球杆。

初学者高尔夫球杆 打高尔夫 高尔夫运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