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 长城脚下的果岭

  很多人都想去外国高尔夫俱乐部,觉得国外的比国内的好,在小编看来,我国北京的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可是非常美的哦,它是建在长城脚下的果岭,下面小编带领大家领略下它的风采吧。

  只要是去过北京雁栖湖高尔夫球场的人,都领略过它的美艳,而且还都有一种感受,就是问你喜欢哪个洞,你是非常难讲出来的,因为在这你喜欢上的洞不仅仅就一个。

  然而如果你可以在这个“”上再加一个“”的话,或许你可以和这里的设计师伊恩·伍斯南直接对话了,因为同样的问题也在困扰着这位英国的高尔夫传奇球手!

  通盈.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Jimmy:想确定哪个洞是这里好实在是太困难了,我们也经常问来打球的会员,他们喜欢的是哪一个球洞,结果却是五花八门。设计师给这里的每一洞都赋予了不同的灵魂,你几乎打一遍就能记住这里的半个球场,而这也是我第一次见到这个项目就决定留在这里的原因之一。

  长城脚下的果岭

  2009年年底的时候便听一位外地球友津津乐道地提及他在北京的一场“高尔夫艳遇”,说是打了一家不知名的,建在长城脚下,还没有开业的纯私人球场。既有远山近水的壮美,又有曲径通幽的清宁;既有山地球场的挑战与刺激,又有锦标赛球场的品质和规范,足可谓洞洞精彩,杆杆酣畅……朋友说得精彩,而我却听得一片茫然,长城、锦标赛、纯私人球场,山地?这些关键词无论如何也无法在自己的脑子里拼凑出一个完整的答案。直到今年春天的一次应邀试打,才终于找到答案,那就是通盈.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

  紧邻怀柔城区的雁栖湖是建国后北京地区兴建的几大人工湖之一,这里东、西、北三面环山,北靠长城,西揽红螺寺,南面是辽阔的华北平原,再加上几十年的封山育林,足可谓风水宝地,而通盈.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便安逸于此般灵山妙水之间。

  沿着京承高速一路向北,大概40多分钟的路程,便到达了通盈.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沿着球会大门一条柏油马路迅速的将世外的嘈杂甩在了几个山坡之外,而从车窗飘进的空气中也带着草木的清香,带走了许多夏日燥热。其实对于北京来说,山地球场虽然不多,但也算不上稀罕物。不过,当你真正见识了雁栖湖的“山地”二字,或许你会恍然大悟。

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 高尔夫 高尔夫俱乐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