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俱乐部 带你认识佘山俱乐部

  你喜欢打高尔夫吗?你知道有哪些的高尔夫俱乐部吗?你想在国内就能打好高尔夫吗?那么上海高尔夫俱乐部——上海佘山高尔夫俱乐部就能满足你的愿望,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上海佘山高尔夫俱乐部吧!

  佘山高尔夫

  佘山国际高尔夫位于上海松江区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是一个以高尔夫运动为主题的综合度假项目,提供私属运动休闲、度假居住体验与服务,不仅是亚洲顶级的私人球会之一,也是中国高端居住社区之一。

  这里还是世界锦标赛——“汇丰冠军赛”的诞生地,该赛事已连续成功举办七届。2009年此赛事升级为世锦赛,2013年赛事纳入美国高尔夫职业巡回赛赛程。

  上海佘山高尔夫俱乐部不仅在国内有很多人知道,也是走向国际的高尔夫俱乐部,从开业以来,上海佘山高尔夫俱乐部在国际连连获奖,是我们国人的骄傲与自豪。上海佘山高尔夫俱乐部所承办的世锦赛-汇丰冠军赛更让佘山高尔夫为世界所瞩目,不仅推动了高尔夫运动在中国的发展,也为提升城市形象、促进区域发展做出了贡献。在这座上海唯一的森林丘陵型国际高尔夫球场中,可以尽情挥动球杆,感受自然的淳朴气息和运动的乐趣;亦可跟随心灵的指引,让生活在缓坡起伏的绿色中生根繁衍,享受人生的优雅和美好。

  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

  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佘山总公司)系优孚企业在国内的控股企业,公司所开发的佘山项目位于风景如画的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的核心区。整个项目包括18洞72杆国际标准高尔夫球场、俱乐部会所、佘山高尔夫郡以及配套的休闲度假设施,由国际的高尔夫球场设计事务所和建筑设计事务所担纲设计。

  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球场由设计师尼尔逊-哈沃斯设计,球场总面积2,200亩,球洞数为18洞,标准杆为72杆,球道长度7,140码。球会设施:高尔夫练习场、会员中/西餐厅、景观咖啡厅、高尔夫专卖店、红酒雪茄吧、桑拿按摩中心、VIP更衣室、网球场、室内游泳池。(俱乐部属私人俱乐部,只对会员开放)

  球场设计特色

  由N&H公司所设计的上海佘山高尔夫球场是目前上海地区起伏度大,有多茂密森林覆盖的高尔夫球场。

  源于这样的设计理念,工程建设所调配的160万立方的土方量创造出了一个无出其右的高尔夫球场和无与伦比的击球环境。有些球洞的高程变化超过12米,例如8洞的极富有戏剧性的变化。这些起伏的小山都被森林覆盖,松树和落叶树交融给人在森林打球的真实感觉。每个洞的之间都被树林隔开,相邻的洞避免相互干扰,甚至在一个洞不会看见另一个洞。

  上海佘山高尔夫俱乐部的球场风景优美,身处其中打球能让人身心放松,球场的设计非常符合自然,尽大的努力保护球场原有的植物,打造纯自然的球场,并网罗10000余棵胸径超过16厘米的大树,精心营造上海唯一森林型生态高尔夫球场,体现山脉延续,自然融入国家森林公园,其间百米深潭悄然深邃,更有天地精华之千年银杏树矗立,其间遇不可求的荣幸令人顿生万千感慨。N&H独特的富有戏剧性的沙坑设计更是在打球策略及视觉上使人印象深刻,这些沙坑框定了球洞的布局并又促使击球者面对挑战深思熟虑,当然,避免在部分区域如湖边或深谷失球也是有其独到的作用。

  水的布局涉及到打球策略及排水和喷灌的作用。湖的连通和循环确保了水质的清洁。很多球洞是在现有的小河、人工湖和壮观的深谷中挥洒布局特别是遗留下来的原始景观-深达50米的天坑更是得天独厚。N&H不仅把潺潺溪流融入到球场里以达到更优美更富有挑战性的效果,而且还使其蜿蜒在山丘树林间,泵站的设计布局能确保水流不断。

  鹿鸣谷与佘山高尔夫

  “鹿鸣谷”是专注于高端生态度假旅游的品牌,致力于结合不同的气候条件、不同的人文和自然景观资源,为消费者提供生态、健康、低调奢华的度假与居住生活体验。

  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是鹿鸣谷集团在中国首个高端旗舰项目,经过多年专业运营管理及连续承办七届世锦赛-汇丰冠军赛这一世界顶级高尔夫赛事,上海佘山高尔夫俱乐部已经成为亚洲顶级球会之一。

  球场概况

  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是上海首家会员制俱乐部,拥有锦标赛级的球场、设施完备的俱乐部会所及专业严谨的工作团队。

上海高尔夫俱乐部 佘山高尔夫 高尔夫俱乐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