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俱乐部 古老维埃拉高尔夫乡村俱乐部

  相信很多人都想去夏威夷度假,尤其是青年男女,恩爱的小夫妻。在这你能够欣赏到美景,感受到凉爽的海风,在这还有的古老维埃拉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维埃拉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在1927年2月1日的时候建成,它的位置在夏威夷瓦胡岛东南海岸线上。转眼间八十几年过去了,这里除了球道两侧椰树、棕榈树高大的身形和球场的年龄想不多,其他的一切都变了,看起来都是崭新一片。阳光明媚的早晨,我们坐在托尼的车里,穿过维基基海滩,来到了隐藏在富人小镇深处的维埃拉俱乐部。像职业球员那样在真草练习场挥了几杆后,穿过同时作为出发站的专卖店,我们一行三人开着球车来到了第一洞。

  “维埃拉俱乐部的会员们有个不成文的约定,我们可以在第一洞免罚杆打两个球。”托尼礼貌地请我们的摄影师先开球,但却在他架好球后插播了如上这段友好的告白。说完,我们的摄影师打了第一颗球,小球果然进了球道左侧的树林。托尼回头看我,顺便给了个眼神,意思是:“你看我说过吧。”接着,摄影师打了第二颗球,落在了球道正中央。接着托尼开球,他的第一颗球同样飞到了左侧的树林。接着,他快乐地打了第二颗球,落在了球道中央。

  轮到我时,我的第一颗球就落在了球道正中。我马上开心起来:看来维埃拉更偏爱菜鸟。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逐渐意识到,维埃拉只是希望我能有足够的球打到后。

  狗腿洞乐园

  第一洞常年顶风,就像球场的其他洞一样。由于受到信风的影响,这里的风向相对固定。从每一洞球道两侧的棕榈树树冠的长势,就可以判断出风的朝向。但也有例外的时候。一年中有1个月的时间,这里的风向会不按常理出牌,那就是每年1月的索尼公开赛的时候。

  夏威夷的信风是配合球场的设计一起展示威力的。从第3洞开始,几乎每个洞都是或多或少的狗腿洞。其中第四洞被认为是维埃拉球场在非赛事期间难的一洞。这是一个超级右狗腿洞,站在开球台,你根本看不到第一杆落球区后球道的走向,果岭更不知在何方。

  球场的第7洞是被全世界球迷熟知的一洞。这是一个左狗腿的4杆洞,第二杆需要直接朝太平洋击球。在太平洋岸边的第7洞果岭后方有四棵高大的椰子树,左右歪斜地正好长成一个“W”。 很多人认为这是“win”的缩写,所以在这一洞击球时总是过于轻松。但其实,这个W是这一洞名字的首字母。维埃拉球场的每一个洞都有一个自己的名字,第7洞的夏威夷语名字是“Welo”,意思是“随风而去”。沿着海岸线的第7洞果岭左侧,促成索尼公开赛这项美巡赛事的索尼公司已故前总裁的白色别墅还在那里。

维埃拉高尔夫乡村俱乐部 高尔夫 高尔夫俱乐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