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奥地利 维也纳丰塔纳高尔夫俱乐部

  奥地利是一个非常非常美丽的地方,在这你可以欣赏到优美的古典音乐,而且还是非常不错的旅游胜地。同时,你还可去维也纳丰塔纳高尔夫俱乐部打打高尔夫别样的滋味哦。

  相信一下,你在音乐之乡音乐之乡打高尔夫,是什么样的感受呢?千万不要犹豫,位于奥地利维也纳的丰塔纳高尔夫球场绝对是高尔夫发烧友不可以错过的一站。

  王牌的迷人景致

  奥地利不只有迷人的古典音乐,还有同样迷人的高尔夫。

  在仅8万多平方公里的奥地利国土上,竟有近140多家高尔夫俱乐部,如此覆盖率足以让中国高尔夫球场汗颜。而且,奥地利高尔夫球场的绝大部分消费者都是游客——旅游业是奥地利的主要产业。可以说,奥地利是全欧洲乃至全世界理想的高尔夫旅游目的地之一。

  维也纳是奥地利的首都,这里的丰塔纳高尔夫球场绝对是旅游者不可以错过的地方,是旅游目的地耀眼的一颗明星。

  丰塔纳高尔夫球场是奥地利公开赛的指定比赛场地。相比欧洲其他优秀的高尔夫球场,丰塔纳除了其竞技性球场的特点外,在自然环境方面也占据了很多优势。先让我们看看丰塔纳球场的环境:参天的松树、含沙的裸地、蜿蜒到水边的球道,还有清澈的蓝天白云。远处是冰雪覆盖的阿尔卑斯山,近处则是环绕维也纳的黑森林。丰塔纳浑然天成的自然景色令很多的职业球手都对这里恋恋不舍。

  除了美轮美奂的自然环境,丰塔纳球场另一大特点就是水系较多。整个球场除几个球洞外,大部分球洞都与水结缘,是名副其实的水乡球场。

  另外,丰塔纳高尔夫俱乐部倾力打造的古典豪华的度假设施,更让这里成为了高尔夫爱好者理想的度假休闲场所。除了打球,丰塔纳可以满足你视觉、味觉、听觉等多方面的需求。

  在奥地利,丰塔纳球场是无可争议的王牌球场。能够预定到丰塔纳球场的Tee Time,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很多来奥地利旅游的游客都想感受一下欧巡赛比赛场地的难度和天然景色

  丰塔纳高尔夫俱乐部距离维也纳市区仅有几分钟的车程,而它的旁边就是的旅游胜地巴登。温泉是巴登的名片,不过如果你是一名高尔夫爱好者,温泉只能当作你一场球之后的第19洞。但来到丰塔纳观赛或是打球,都不妨去小镇巴登去感受一番那里的奥地利风情。

  完美竞技场

  走进丰塔纳高尔夫俱乐部的大门,首先进入视野的是一座庄严而不呆板的会所,其规模在欧洲绝对算是豪华宏大。会所一侧是紧挨着的两个真草练习场和几个练习切击、推击的果岭。

  从会所大门放眼眺望整个丰塔纳球场,起伏的山丘、湛蓝的湖泊、参天的古松、齐腰深的长草——所有顶级球场所需的一切景观这里应有尽有。

丰塔纳高尔夫俱乐部 迷人的奥地利 高尔夫俱乐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