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八大最顶级排外的私人高尔夫俱乐部

  所以现在高尔夫球场以及俱乐部一直增多,但是也有俱乐部对于会员要求极其的高,不是所以人都能够入会的。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全世界哪八大俱乐部是顶级排外的私人高尔夫俱乐部

  这这份名单上出现的球场,都会有这些特点,充满挑战性,而且要一直保持这球场的美丽景色。但是它们都缺乏对高尔夫爱好者的过度热情,即使你是会员,也是这样的。

  在这些高度会员制的球场,会让那些世界上为富有的人等待多年,等在球场打球的机会。在这些球场,甚至是尼克劳斯,也会被拒绝入场!下面让我们来看看这些球场是如何牛气。

  1.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Augusta National Golf Club) 美国乔治亚州

  奥古斯塔俱乐部有300名左右会员,不乏美国南方的许多社交和商业名流,但他们都被鼓励少在球场打球。微软的创始人比尔·盖茨曾因公开表示要加入奥古斯塔俱乐部,而被奥古斯塔俱乐部拒绝门外多年。

  到现在,我们还在好奇,到底什么时候奥古斯塔俱乐部才允许女性球手进入?早2003年的时候,前奥古斯塔俱乐部主席Hootie Johnson说:“也许有一天,女球手会被邀请成为我们的会员,但这时间是由我们定,外界无法干扰我们的决定。”

  2.柏树点俱乐部(Cypress Point Club),美国加里佛尼亚州

  Bob Hope曾充满回忆地评价柏树点俱乐部:“有一年,球场大规模地清除会员,赶走了40个会员。”尽管Bob Hope成为柏树点俱乐部会员已经有40年了,每年都付会员费,但他印象中在球场打球次数极少。柏树点俱乐部每年在年末时,把球场的运营费用平摊到各个会员身上,由会员支付,不管该会员当年是否使用过该球场。

  3.塞米诺尔高尔夫俱乐部(Seminole Golf Club),美国佛罗里达州

  塞米诺尔曾拒绝了世界球王杰克·尼克劳斯的入会申请,从中你就可以对球场有点了解了。本·霍根曾在这里连续打了30天球,只是为了准备名人赛。

私人高尔夫俱乐部 高尔夫 高尔夫俱乐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