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俱乐部 你了解鹿回头高尔夫球会吗

  高尔夫俱乐部种类有很多,在三亚就有很多高尔夫俱乐部,其中以三亚鹿回头高尔夫俱乐部较为出名,今天本文为大家介绍三亚鹿回头高尔夫俱乐部,及坚持打高尔夫的好处,希望大家能多了解,并且喜欢上三亚鹿回头高尔夫俱乐部哦!

  三亚鹿回头高尔夫俱乐部

  五分钟逃离城市

  鹿回头半岛是距三亚核心市区近的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域。虽然比邻城区,但鹿回头岭和袋状海湾却将市区的喧嚣完全格挡在外。三亚鹿回头高尔夫球会便是这样地占尽天时地利——坐落在鹿回头半岛南端;被双海湾与“南海情山”环抱;离熙攘的三亚市区仅5分钟车程。千亩绿茵铺出大隐于市的梦幻之境。

  十二分钟间隔的自由空间

  每到旺季,海南的好球场便挤满了南下的“候鸟”。一组压一组的紧张场面不亚于城市球场,但三亚鹿回头希望给球手一个真正放松的高尔夫空间。为此,球会特意将开球间隔从八分钟改为十二分钟。其实八分钟是行业内公认能平衡消费感受和球场赢利需求的间隔时间,因而被普遍执行。鹿回头打破这种平衡,将天平明显地倾向消费者一方。这种情愿损失接待能力,也要保证使用者感受的做法,并不是所有球场都愿意和敢于跟随的。而对于球手而言,这额外四分钟的馈赠,换来的是“前无阻挡,后无追兵”的悠然自得的休闲感受。

  一百分果岭的畅快

  除了全无压迫的打球体验,三亚鹿回头那光滑平顺的果岭更是叫人一推难忘。好的草坪一靠天生优越,二靠后天调理。在这两方面,鹿回头都下足苦心。

  为了配合区域发展的定位,三亚鹿回头一开始便定位为一个典型的园林式球场。但球场所在地块位处海滨,土地盐碱化严重,淡水资源不丰。这些自然条件对园林景观的建植十分不利。于是,球会不惜血本地进行土质、水质改良。

  球场建造前期,球会双管齐下,同时进行培肥土壤和土壤结构改良。至于球场灌溉用水,球会则根据实际情况采用了咸淡水两套灌溉系统。咸水用于灌溉草坪;淡水用于灌溉球场中过百种植物。面对淡水不足的困难,球会则采用收集雨水和引用污水处理厂的中水的办法来缓解。经过几年的生态改造,原本的盐碱沼泽地现在已是植被多样,生机盎然。

  在打好草坪的整体基础后,日常养护更是毫不松懈。很多人认为三亚地处热带,日照和雨水充沛,自然条件较利于草坪养护。但事实并非如此。三亚雨季时球场果岭容易长青苔,旱季则有可能出现干斑,要将风险降低就必须保证草坪密度。在这方面,球会颇有先见之明。果岭由整块草坪直接铺设而成,虽成本较高,但此举一方面保证了草坪密度,另一方面也让杂草也难以混进。而平日亦会科学地使用生长调节剂,促进草坪草分叶,增加草坪密度。

  在草坪美观上,三亚鹿回头同样孜孜以求。草坪的施肥遵循“少量多餐”的原则,让草坪保持适当的饥饿感。这样就能控制氮肥的摄取,增加铁和其他微量元素的吸收,从而制造更多的叶绿素。这是三亚鹿回头草坪常年翠绿的法宝之一。

打高尔夫球 打高尔夫的好处 高尔夫俱乐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