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球规则 这些规则变化改变了高球运动

  高尔夫运动有着很悠久的历史,随着时代的变迁,高尔夫规则也在不断的改变,其中有5个规则变化改变了高尔夫运动的发展,是哪5个变化呢?坚持打高尔夫的好处有哪些?选购高尔夫球包应该注意哪些问题?跟随本文一起了解一下吧!

  改变了高尔夫的5个规则变化

  第一部高尔夫球规则出现于1744年,比美国宪法还早43年。数百年来,高尔夫球规则被多次修改完善,经受了时间的考验。

  大球包理论

  1938年,USGA将球杆数限制在14支以内。

  好球不挡道

  在果岭上,若球员B的球挡在A的球与球洞之间,称为“妨碍球(Stymie)”。老规则规定:由于A既不能移动对方的球,又不能就此认输,所以他击出的球需绕过或越过妨碍球。该条规则曾于20世纪初在苏格兰遭到暂时禁止,直到1952年才被彻底废除。

  寻找遗失球

  1891年,为了加快速度,R&A把寻找遗失球时间从10分钟缩为5分钟;USGA于1897年采用同样的规则。

  发球时间

  老规则曾规定球员须在距刚完成一洞的洞口一球杆范围内发球——当时果岭和球场的其它部分区别不大。随着时间推移,发球区与球洞距离逐渐加长,直到1875年R&A首次提出单独设置“发球区”。

  不同的比赛

  圣安德鲁斯高尔夫球员社团(R&A前身)在1754年首次制订了针对比洞赛的规则,直到1851年才出现比杆赛规则。

  击球入洞!比杆赛规则不允许球员有任何形式的“免推”特权,虽然这在平时打球中十分流行。规则3-2对比杆赛中不履行击球入洞的球员予以DQ的处罚。

  高尔夫球包选购的不同点

  球包虽然普通,但中国和日本的高尔夫球友对球包的选择大不相同。

  不同地区打高尔夫使用的球包也是不一样的,这点需要大家了解一下,否则在打球过程中失礼,那就贻笑大方了。

  大家可能都知道,在美国绝大多数球友购买的都是支架式球包,而不是站立式球包,因为美国的绝大多数球场都没有球童,球友要自己背包。

  在日本,球童数量逐渐减少,支架式球包的需求呈上升趋势,但总的来说,站立式球包依然占据主要的市场份额,虽然大部分日本球友打球也是自己开球车而没有球童服务的。

  与之相对应的,中国高尔夫市场上职业款球包几乎无人问津。在中国,常见的球包就是PU材质的普通球包。而中国球友喜欢的,就是昂贵的高档皮质站立式球包。

  虽然在职业赛场上球员们几乎不再使用经典的皮质球包,但大多数中国人依旧视之为奢侈的球包。另外,中国球友习惯于购买和球杆品牌相同的球包,因此,现在厂商们生产了很多经典的皮质球包,和球杆一起销售。

打高尔夫的好处 选购高尔夫球包 高尔夫球规则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