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规则 不要误解这些高尔夫规则

  打高尔夫是项非常优雅的体育运动,高尔夫已经不只是贵族的运动,在中国高尔夫得到很好的发展。相信大家在打高尔夫之前都会了解一些规则,但是这些高尔夫规则很可能被你误读哦!下面跟小编一起来了解高尔夫规则及打高尔夫技巧。

  容易误读高尔夫规则

  每一个打高尔夫的人,都喜欢标榜自己是规则遵守者,都喜欢在人前吹嘘自己如何遵守规则。但说实话,有些规则,即便你是懂规则的人,也极有可能误读,比如以下这些。

  误读1:球还没上果岭的球员,一定要比球已经上果岭的球员先击球。

  正解1:实际的规则是距离洞杯距离较远的球员,才有优先击球的权利,不要理解错误了。所以我们可以这样理解,如果球员A面对的是50英尺的果岭推杆,球员B面对的是5码的切杆,那优先击球的应该是果岭上的球员A。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击球顺序出现错误,球员不会被罚杆。但如果是比洞赛,球员在本应由对手击球时打了球,他不用受罚,但对手可以立即要求他取消这次击球,并以正确的顺序在尽量接近上一次打初始球的位置打一个球。

  误读2:在做好击球预备后,球员用球杆将球从球座上碰落,要算一杆。

  正解2:多数情况下,这样并不算一杆,球员可以将球重新架回球座,而不必算作一杆。但如果球已经处于使用中,比如球员在试挥时,或者在击球的同时,球从球座上掉落,这会被算作一杆。

  误读3:队际赛中,当队友推击时,球员可以站在或者位于队友的推击延长线附近。

  正解3:在团队比赛中,当队友推击时,不允许任何人,当然这其中也包括了球童,任何人都不能有意的站在或者位于球员的推击延长线附近。注意这里指的是“有意”,如果队员只是无意经过,或者无意站在那里,则不用受罚。

  误读4:如果把球打进了水障碍,那么在去找球之前,可以先打一颗暂定球。

  正解4:如果可以非常确定球已经进了水障碍,那么不可以再打暂定球。这时打的这颗球不是暂定球,而是被看作使用中球(会被罚杆)。如果要在水障碍区内击球,球员需要按照规则26处理。如果觉得球没有进障碍区,球员可以打一颗暂定球。如果发现球确实在水障碍内,球员必须放弃那颗暂定球。

  误读5:如果球进了正面水障碍(黄桩),球员总是可以在球后与障碍区界限交点两杆范围内抛球。

  正解5:只有侧面水障碍(红桩)时,球员才被允许这么做。当球进入正面水障碍(黄桩)时,球员只有以下3种选择,在球的现有位置击球;回原位重打一颗球;在球后入水点后方延长线抛球(延长多少无限制),球洞、入水点和抛球点要位于一条直线上。2、3选项需要接受一杆罚杆。

  误读6:如果球员宣布球“不可打”,他完全可以在一个认为“可打”或不受阻扰的区域抛球。

  正解6:如果在打球过程中球员说自己的球“不可打”,这时他只能在接受一杆罚杆后解决这个问题,解决的办法只有三种,第一就是回到上一杆位置重打;在该球的停点后方抛球,使该停点正好位于球洞和抛球点中间;在球现有位置两杆范围内,不更靠近球洞区域抛球。但这三种处理方式,都不能完全保证球员的下一次击球不受阻扰。

打高尔夫 打高尔夫的技巧 高尔夫规则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