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规则 不要误解这些高尔夫规则(2)

  误读7:如果界桩或用于标记球场边界的栅栏影响了球员击球,球员可以在一旁免罚杆补救,或直接拔除界桩。

  正解7:任何标记球场边界的物体,都不可以让球员获得免罚杆补救的机会。这种情况下,球员可以选择在球的现有位置击球,或者宣布球“不可打”,接受一杆处罚后,按照相关规则补救(详见上一个误区及正解)。

  不得不掌握的高尔夫入门技巧

  如果你的短推还做不到十分准确,那还得花点功夫。一个为的练习就是摆放一枚硬币作为目标,这对于提高注意力和找准目标点有很大帮助。另一个为人普遍采用的方法就是隔一步摆放一枚硬币,将5枚硬币摆成一条直线,然后隔两步、三步……漏了一个?对不起,你必须重新开始。另外,在你能够让球滚过五个硬币之前,千万不要增加距离。除非你已经在场上打球,不然你应该好好应用这个方法进行练习。

  Tip2:设想向下拉绳子

  打出了右曲球通常都是因为在下挥杆时从右上方向左下方打成横切,使球由左侧往右侧旋转而成外弯的。为了让自己感觉到正确的挥杆路径,想象在手上面有一根绳子绑在了树上,并牵着自己的手。从挥杆顶点开始,感觉自己正直直的往下拉绳子,这可以保证右肘是贴紧身体右侧的,也使你的击球能够形成正确的内侧路径,提高直指目标挥杆的能力,而不是切在球上。

  Tip3:两膝间夹一个篮球

  许多球手在后挥杆时都将左膝微微的指向右边,这就导致了肩部往下掉,并使臀部产生摆动并转动过多。试试这个,设想你正在两膝之间夹着一个篮球(如果在练习场,你可以用夹着球筐来试试),这样的挥杆会让你感觉到惊奇的。

  Tip4:拇指指向天空

  这里有一个极好的典型:后挥杆时,当你将球杆举起齐腰高的时候,你应该可以看到拇指是指向天空的。这里还有另外一个练习:设想采用握手时的手势握杆,手掌指向平行方向,既不能向上,也不能向下。这些简单的想法可以保证起杆是正确的。

  Tip5:挥杆顶点的停顿

  挥杆太快是为常见的错误。这并不是说你不用尽力和增加速度,而是需要维持一个节奏,这才是更恰当的。做到这一点的好方法是在后挥杆至顶部的时候有一个轻微的停顿,然后再改变方向,开始下挥杆。照着这样做,你会发现球总是停在了球道中央。

  结语:通过对上面文章的阅读,相信大家对怎么高尔夫规则已经有更多的认识了吧!千万不要再误解这些高尔夫规则了哦!希望今天小编的介绍的规则和技巧能够帮助到大家,也希望大家都能打好高尔夫哦!

打高尔夫 打高尔夫的技巧 高尔夫规则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