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规则 如何判定谁先发球

  不管玩什么游戏做什么运动第一步就是弄清规则,高尔夫也不例外想要打好高尔夫就要先搞清楚各种规则,而且高尔夫的规则就是高尔夫的礼仪所以更加的重要。高尔夫规则中是怎么判断谁先打的?

  高尔夫规则

  这是惟一的一旦违反规则而不受处罚的一项条款。规则认定,在比杆赛中球员未按正确的顺序打球是无利可图的,然而这种情况却有利于加快打球的进度。

  所以,除极个别情况外,他们并不受处罚,如规则10-2所说,在比杆赛中,比赛者未按正确顺序打球并不受处罚,但应在球停止的位置上打球。如果委员会判定比赛者之间商定以本规则以外的顺序打球,以求对他们之中的某人有利,那么他们要被取消资格。

  比洞赛中,不按照规定的顺序打球是不受处罚的,但有几种不同的情况,因为球员的打球策略常常是根据对手的击球情况而定的。

  因此,规则10-1c指出,“如果球员在应由对手打球的时候打了球,对手可以立即要求该球员取消该次击球,然后该球员应按照正确的顺序,在尽量接近刚才后打初始球的地方打球而不受处罚。”

  这种案例曾在2000年索尔海姆杯赛上发生过,当时安妮卡·索伦斯塔姆(Annika Sorenstam)正在从果岭附近打切击球,但是她不得不重新击球。从另一方面来说,如果这位未按照顺序打球的球员将球打到了界外,肯定是“不会要求他重新击球的”。

高尔夫 高尔夫入门 高尔夫模拟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