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规则 高尔夫新兵下场必读

  大家都知道高尔夫是一项贵族运动,在球场上不但比赛有很多的规则,就连说话、坐姿、穿着,都有很多的要求。高尔夫的球具用品,也比一般运动的高档。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一起了解一下,除了比赛之外的高球规则和礼仪,以及高球的用品用具。

  高尔夫新兵下场必读

  1、下场该怎样着装

  穿着得体是打高尔夫的一项重要要求。穿着得体不仅是对高球传统的尊重,也是对对手的礼貌。虽然高球的比赛规则中并没有明确制定高球的服装样式,但是一般的球场都会有自己的要求。很多球场都会要求女士的裙子不能短过膝上几寸,男士须穿有领上装。

  更正式的传统着装会要求男士穿长裤及有领长袖上装,并且上装的下摆须掩在裤内。

  足上应着专门的带钉球鞋,国内的球场通常要求软钉球鞋,但许多国外的传统球场会要求必须是铜或金属钉的球鞋。

  虽然说牛仔裤在当下十分流行,不仅穿起来舒适,而且时尚。但是牛仔裤也有着嘻哈的成分,如果你穿着牛仔裤进入高球球场的话,这样的穿着会被认为是对高尔夫传统的挑战和轻视。

  2、打球前要做什么准备

  在下场之前好先在练习场做一些作热身击球,或至少热身挥杆。好也花些时间在练习果岭作一会推击练习。在到发球区前,兜里揣上二三个球、几个球架以及果领球迹修理器等。

  球手应该记住自己使用球的品牌及号码,好能做上特殊标记。

  记住金梯、黑梯及蓝梯是为低差点的球员预备的,如果你没有穿短裙,你应该直接走到白梯发球台去。

  有一点千万要记住,练习挥杆的时候千万不要在发球台上练习。如果有人在发球台上准备开球或者真正开球的时候,也千万不要在发球台 的周围练习挥杆。如果这样做的话,会被认为是对其他球手的轻视。

  3、谁先开球

  高尔夫规则并没有规定在第一发球区由谁先开球的具体规定,然而一般的惯例是由低差点的球员先开,也可以采用商议或抽签的方法确定开球的次序。

  此时候的谦让会体现出球手的绅士风度。

  4、别人开球时我该站在哪里

  高尔夫规则规定别人击球时,“未击球的球员不应该站在球或球洞附近或球或球洞附近的正后方”,因此,当别人开球时,根据规则和礼貌,未开球的球员不应该站在开球台上特别是开球球手的后方,显然,也不应该站在可能阻挡或影响开球的开球台前方。

  5、别人开球时我应该注意什么

  在别人开球时的行为举止得当表示了一个球手对礼仪、规则以及其他球手的尊重,也会使打球变得很愉快。

  切记以下几点

  a、别人击球时应保持不动和安静,当别人准备开球时,即不应该有任何走动或弄出任何响动。

  b、关注开球球手的行动并帮助观察球的落点。

  c、恰倒好处的祝贺开出的好球或适当安慰或鼓励别人不很成功的开球。

  6、我该把球架在哪里开球

  在发球台上第一次击球时,可以用球架(球梯)把球支立在两个梯桩之间,不靠近球洞的位置(也即在两个梯桩连线的后方)发球。然而,如果因为不成功的击球使得球脱离了球架并还在发球台上,你不得不在同一梯台第二次击球,你将不应该再使用球架,只能原地原状打球。

高尔夫球具 高尔夫礼仪 高尔夫规则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