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规则 高尔夫新兵下场必读(2)

  7、如果在我挥杆之前或试挥杆的时候,球从球架上掉下来或跑到发球区以外怎么办

  如果球员在正式击球之前,不慎偶然把球碰了出去,只要没有明显的击球意识,可以不算,没有惩罚。重新发球,继续比赛。

  8、在球道上应该按什么次序击球

  应该由球位离果领/球洞远的球手先击球,然后是次远球的选手击球。打高尔夫球并不是放礼花,天上同时飞舞好几个球的景色不会被人赞叹。

  9、怎样走进和走出沙坑

  球手应该选择沙坑沿距球直线距离近的线路走进和走出沙坑,同时,球手自己有义务用沙耙将坑内自己留下的坑痕整平。球手如果顺便将沙坑内的其他痕迹清理平整,会被认为是一种很值得称赞的行为。

  10、在果领上该注意些什么

  果领是一个只应该使用推杆的区域,并且,无论在任何情况下,果领不应该作为庆贺胜利或嘘叹失利的蹦蹦床。

  球手可以拿起果领上的球擦拭,但必须做好球位标记。果领边或果领环上的球则不可以拿起。

  在果领上应由球位离球洞远的球手先击球,然后是次远球的选手击球。未依顺序而同时击球的选手按规则可能受到处罚。

  站立或踏足其他球手的推击线是规则明确提示不应该的行为,在礼仪上会被认为是对其他球手非常严重的冒犯。在其他球手推击时,让自己的阴影投在其他球手的推击线上也会被认为是不适宜的举动。

  修复果领上自己留下的球痕与足痕是球手的义务。

  高尔夫一般有哪些规则与处罚

  1、 在自己的球上做上识别记号,如果你不能确认自己的球,则该球可能成为遗失球。如果在一洞的打球过程中你的球成为不适于使用之球,在征得自己的对手或同伴比赛者的同意后可以在正在打球之洞或两洞之间更换。

  2、计数你的球杆数量,注意:不要超过14支!

  如果你的球杆数量超过14支

  比杆赛--犯规的各洞加罚两杆;一轮多加罚四杆。

  比洞赛--对发生犯规的各洞处以负一洞的处罚。每轮中判为负的多洞数为两洞。

  3、不要使用人工装置用于测量距离或测试球场状态,否则将被处以取消资格的处罚。

  4、除了你的伙伴或球童以外,不要向任何人征询助言;除了你自己的伙伴外,不要向任何其他人提供助言。

  比杆赛—加罚两杆;比洞赛—该洞负。

  5、在一洞的打球过程中,你可以进行练习挥杆,但不可以进行练习击球。在洞与洞之间,你可以在刚刚打完之洞的球洞区上或将要打的洞的发球区上或其附近进行短切球或推击练习。但是不得在障碍区内进行练习。

  比杆赛—加罚两杆;比洞赛—该洞负。

  6、注意打球速度,不要延误打球。

  比杆赛—加罚两杆;比洞赛—该洞负。重复犯规--比杆赛和比洞赛:取消资格。

高尔夫球具 高尔夫礼仪 高尔夫规则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