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条打高尔夫的技巧 让你成为球场霸主

  高尔夫球是一项具有绅士品质的运动,虽然这种球看起来很优雅,但是如果你想要驾驭它也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打好高尔夫球是需要一定的技巧的,如果你想要在比赛中胜过对手,那么就得更加的用心,下面小编要推荐12个打高尔夫的技巧,让你成为球场霸主!

  12条打高尔夫的技巧 让你成为球场霸主

  1》固守流程

  老虎绝对是按表操课准备好参加比赛。他总是在开球前50分钟抵达练习梯台。他用短距离切高球开始热身,依序练习球袋中的每一支球杆。如果他不满意击球结果,他会将那支球杆摆一边,从头来过。

  2》注意细节

  老虎在前往练习梯台之前就一定要取得当天的旗杆(球洞)位置图,而不是等到站上第一洞开球台再做了解。他计算出三杆洞要打的码数,然后在热身时练习之。老虎不希望在球场上出现任何意外。

  3》百分百专注

  预习挥杆能让你体会实际击球时应该再现的 感觉,老虎就经常运用这个方法。老虎预习挥杆并非草草了事,而是反复演练挥杆动作找到正确的感觉,同时在脑海中形成鲜明的影像。之后他不会让任何事情分散注意力,立即就击球准备位置,执行击球流程。

  4》运用所有信息

  每位杆弟都备有比赛球场的码数本,不过老虎和杆弟史蒂夫 威廉斯所准备的信息还更多。他们利用球场地图来标示风向。如果他们不确定某一球的风势,对照地图即可一目了然。

  5》神情严肃

  老虎和其它球员相处融洽,包括马克 欧梅拉和约翰 库克。他在赛前练习或赛后回到休息室时,总是和其它球员打成一片谈笑风生。但是一上场比赛他就满脸正经,不开玩笑,不闲聊。

  6》全力以赴

  积极不一定是好的策略,但是倘若时机正确,老虎绝不手软,尤其是在开球的时候。如果有助于打出他想要的球路,他绝不会害怕尽全力挥杆。关键在于充分掌握你的挥杆,老虎百分百做到了。这实在很罕见。

  警告:这个秘诀必须具备老虎般的身手

打高尔夫球的好处 打高尔夫的技巧 高尔夫球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