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俱乐部 亚特兰大竞技高尔夫俱乐部球场

  你热爱高尔夫球这些运动吗?你有没有去过俱乐部打过球呢?今天小编给介绍的顶级的高尔夫俱乐部——亚特兰大竞技高尔夫俱乐部球场,一去来看看这个俱乐部有什么特色吧。

  在2011年的8月11日到14日四天里,第93届美国PGA锦标赛将在亚特兰大竞技高尔夫俱乐部球场举行。

  亚特兰大竞技俱乐部(AAC)创建于1898年,位于乔治亚约翰小河,亚特兰大北部郊区23英里的地方。俱乐部原来的家是一个10层的大楼,位于卡内基路,1904年,第一个高尔夫球场才建于亚特兰大的东湖物业。 1908年,约翰海斯曼被聘为AAC主管。

  亚特兰大竞技俱乐部是世界业余球员鲍比-琼斯的家,会所内展示着他所获得的4大满贯奖杯和他的个人物品。俱乐部的两个球场也都是由他操刀设计,难度都相当大,山景球场难度系数为77杆,而湖景为76.2杆。球场的景色也很美,电影“鲍比琼斯:天才的一击”中的多处场景就出自这个俱乐部。亚特兰大竞技俱乐部举办多场重大的比赛,其中山景球场举办过1976年美国公开赛,1981年、2001年美国PGA锦标赛。

  PGA锦标赛被誉为“后的荣耀”,是今年的后一场男子大满贯赛事,作为大赛场地的亚特兰大竞技俱乐部山景球场,在2006年经过李-琼斯的改造之后距离达到7467码,相比2001年的时候变得更窄、果岭更快,难度更大。球道釆用钻石结缕草,长草区及果岭的草则换成了百慕大而不再是本特草,这种草让果岭变得更硬更快。果岭的起伏相当大,有一些难度非常大的斜坡,在这上边推球难度变得更大。球道边的百慕大长草生长得很好,能够很严实地收藏住落入此间的高尔夫球,因此,开球进入长草,基本上就没了标准杆上果岭的机会,只能选择打过渡一杆。尽管长草很有难度,但过渡长草区相对够宽,仍有足够缓攻区域可以让球员选择,还算公平。

  亚特兰大竞技俱乐部一共有两个18洞球场:分别是山景球场和河岸球场和一个三杆洞球场,加起来一共有45个洞。而PGA锦标赛在山景球场举行。

  亚特兰大竞技俱乐部是世界业余球员鲍比-琼斯的主场,两个球场也都是由他操刀设计,两个难度都相当大,山景球场难度系数为77,而河岸球场为76.2。

  亚特兰大竞技俱乐部举办多场重大的比赛,其中山景球场举办过1976年美国公开赛,1981年、2001年和2011年美国PGA锦标赛,河岸球场举办过1990年美国女子公开赛球场。

亚特兰大竞技俱乐部 高尔夫俱乐部 高球俱乐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