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身上这些越多越让男人着迷(3)

  4、善解人意挺懂事的女人

  男人不一定对漂亮的美女动心,但绝对会对善解人意的女人充满好感,这种女人懂得欣赏和夸奖你的能力,就算是男人遇到困难的时候,善解人意的女人总是会给大的关心与关怀,并且一直在鼓励你尽可能是在造就出一个自信而成功的男人。

  跟这样的女人在一起是开心的,男人不用为做不好某件事情而耿耿于怀。因此,但凡事业成功的男人,都希望自己的身边有一位善解人意的温柔女人。

  5、尊重老公讲道理的女人

  人们常说“家不是讲理的地方”,但是男人回到家关起门来,仍然希望获得爱人的尊重和理解。

  到了公众场合和大庭广众之下,如果爱人能够表现的温良谦恭,这会让男人有一种开心的虚荣的满足感,尤其是在引来众多羡慕者和嫉妒者的情况下,老公的自豪绝对会转化成对女人的更加疼爱,他会感激你给他的面子,反过来也会尊重你。

  6、撒娇发嗲女性化的女人

  会撒娇的女人让老公开心,也会让自己感受到无比的幸福。因为,会撒娇的女人多半都很有女人味,当男人劳累了一天回到家中,听到温馨撒娇的声音,疲惫不堪顷刻之间就化为乌有,为了小家庭男人就算是再累也会觉得甘甜。

  男人喜欢这样的女人

  1、对往事适时放手

  男人很少旧事重提,这是因为他们非常害怕女人会对过去的事情死抓不放。他们的担心是有一定道理的,大多女人总喜欢扮演受害者或“烈士”的角色借以将男人套牢,对于爱情的埋怨能够使她们感到自我感觉良好。

  聪明的女人应该学会对过去的事情放手,所谓一个巴掌拍不响,即使是他犯的错误,但是你同样也不能说没有责任,如果你们的感情需要你扮演怨妇晒牺牲才能留住男人,这就已经说明了你的感情本来就有问题了。

  2、学会倾听男人的真实感受

  现实生活中,很多女人喜欢通过情绪来控制男人,进而来控制两个人之间的关系,女人们常常要求男人要做出特定的反应,如果得不到,便会垂泪沮丧,也正因此,很多男人表示,他们并不敢对生活中发生的事情向他们的伴侣表达真实的感受,因为他们害怕这样会让对方失望。

  因此,女人要锻炼自己听实话的勇气,愿意听实话其实才是真正成熟的男女关系的开始,这样男人才会感到他有一个可靠的,能够与之共患难的伴侣,幻想能够让女人感觉很好。

  结语:通过上文的介绍,你知道什么样的女人会让男人着迷了吗?在男女情感生活中,作为女人要了解男人的喜好,这样才能得到男人的喜欢,男人不喜欢的事情不要去做,这样才能收获美满的感情,希望能够帮助大家哦!

男人喜欢什么样的女人 男人喜欢女人做什么 男女情感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