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学会这招竟能得到男人专宠(3)

  他有自己的事业和压力,有自己的梦想和路径,不要自大地认为你就是唯一,不要让他时刻都向你倾吐心事。理解他,让他觉得贴心,那这个男人就永远不会离开你了。

  Tips15 主动和他亲密接触

  皮肤和皮肤的接触总会让人感到触动,尤其是和喜爱的那位。我们总是羞于表达自己的感情,以为大家心照不宣就可以了。而长期不宣的结果就是渐渐失去表达和交流情感的能力,甚至会失去对方。

  拥抱、亲吻、牵手、抚摸,这些亲昵的接触在恋爱中不能少,在婚后更不能缺。当你主动的时候,相信他只有被你俘获。

  Tips16 帮助他成为更成功的男人

  帮助他成为一个更成功的人,潜移默化中,找到双方的定位。说教是失败的方式,只有真心交谈才能使双方更信任对方,更有默契。当男人的毛病渐渐凸显的时候,不要命令他,在生活中,慢慢地教导他,让他用自己的意识去改掉毛病,这样何乐不为。

  男人喜欢什么样的女人

  温柔细心体贴

  相信男人都希望身边有个细心体贴的女人陪伴,那样会让男人觉得安心。当然,温柔体贴并不是指过分听话,没有自己的主见,女人温柔,是指能够理解对方,能够适当照顾对方。

  长得好看,体态优美

  外貌好看的女人,自然会吸引更多的关注,对男人来说,样貌好身材好的女人,当然是吸引人的咯。

  独立自主

  也许女人有点依赖会让男人的自我得到肯定,但是,这种依赖必须适可而止,男人不会喜欢整天从早到晚都黏得紧紧的女人的。他们希望你能够独立一些,有自己的想法,能够自己处理生活中的问题,而不是遇到任何一点小事都求救。

  性格开朗大方

  开朗的性格会让两个人在相处的时候拥有更多的快乐,甚至女人的开朗还能帮助男人缓解工作上或生活上的压力。没有人喜欢整天对着一个闷闷不乐、悲观消极的人的。

  很好沟通,和自己聊得来

  两个人相处,如果沟通难以进行,通常也无法相处太久。如果男人在认真跟你谈论事情,你却只关注自己的感受、关注自己的事情,或者是你谈你的,他讲他的,两个人谈的几乎没有共同点,这样的沟通还能进行吗?

  结语:通过上文的介绍,你知道什么样的女人能够得到男人的专宠吗?在男女情感生活中,每个女人都希望能够赢得男人的喜欢,但是,想要男人喜欢你,你就必须要有自己的优势,希望能够帮助大家哦!

男人喜欢什么样的女人 男人喜欢女人做什么 男女情感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