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这地方多出条线未来不愁钱

  钱财是人生存的必需品,却不是人生的目标与意义,人生的意义在于为社会做了什么,现今很多人迷失了做人的本质,有很多朋友都想知道自己财运好不好,是否可以从手相看出你的财运好坏呢、下面来一起看看吧。

  手相出现这3种掌纹,未来肯定会发财,我看了7年的手面相,这三种纹路验证非常准确,几年前给别人看的,大多数都会回来反馈说非常准!

  今日与一朋友结缘,给他看相,他现在在上班,想让我给他看看适不适合出来做生意,如果做生意时候做哪方面比较好。

  小伙子87年12月1日,子时生人!湖南娄底人,说他老家在大山里,环境很美,现在在广州上班。

  手相发过来的时候,我看他掌纹有一条明显的财运线,财运线是无名指下方直冲太阳丘的竖线,这条财运线70%的人是没有的,只要有这一条财运线,你未来一定会发财。

  如果你手相有这一条财运线,就大可放心,发财就指日可待。如果你非要较真,说有了财运线,我天天躺在床上什么事情不做,等着天上掉馅饼,这就是不可能的事情!

  有了财运线,在根据命里八字风水运走,大体上就差不多了,小伙子八字命盘,命里风水运推出来,是饿火命!饿火就是缺火,缺火就是喜火!他喜火忌水。

  我就跟他说:“如果出来创业的话,可多从事跟火有关的工作,跟火有关的,有些是明面上看是火,如餐饮,电力,互联网!

  有些是属火,如我们平时说的方位,南方属离,五行属火,在珠三角创业就是合适的!北方属坎,五行属水,跟文中的小伙子就是犯冲的!”

  小伙子八字命盘推,30岁前命盘都一般,26有一坎,在30-31岁有流年大运,流年大运出去创业,必定事半功倍!

  另外看相不能看一隅,要整体看,他手相食指下方的木星丘出现井字纹,说明命主在事业上将具有较大的影响力,并会因此而获利巨大的财富。

  人一生,一命二运三风水,命主有发财纹、木星丘有井字纹我们可以称为命,但如果自己不知道,把握不好,错过了也就错过了!

  手上贵人纹就属于运了,这10分都是靠提前预知,善待身边的人,把握身边的贵人,贵人相助可以让你少奋斗3年。

  遇贵纹我们也称贵人纹,起于乾宫与手中的事业线相连。有贵人纹的人,只要稍稍的把握机缘,就容易受到他人指导和帮助!

  另外贵人纹也是有流年算法的,就是看贵人纹的位置和弧度可以推断出贵人出现的年份,文中小伙子贵人在30左右,过了立春,这个流年文章没办法写出来,要靠多年的经验才能看的准确。

财运分析 财运好坏 财运运势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