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嫁这处有毛的男人婚后享福

  女生找工作是人生的第一次择业,找到一份自己满意和喜欢的工作,可以让自己的人生更加出彩;同样,女人谈恋爱找对象如同是在第二次择业,嫁对了男人,可以让自己的一生永远幸福。然而,婚姻不比找工作,择业不当可以从头再来,而嫁错了人则后遗症非常多,又没有后悔药可买,所以,女人在找对象时应慎重慎重再慎重。>>>男人这地方没毛女人嫁了倒霉

  让女人过上好日子的男人体相特征面相是给人的第一印象,是相当重要的,有人说相貌长得如何都是父母给予的,与生俱来的,而这个“……

  让女人过上好日子的男人体相特征

  脚上有毛

  这个主要是指小腿,大腿适当就可以,男人如果连脚趾头上都有毛的话,可以辟邪,意思是能够化解灾难,逢凶化吉。

  何知享福又清闲,看他两脚毛多生

  男性脚毛多,生活悠闲,但如无脚毛,则易惹官非。

  天庭饱满男人必须嫁

  相书云“天庭饱满为官做宦,地阁方圆富贵双全”男人的额头天庭饱满,发迹线清晰较高的,一生事业前途光明,做事志气高强,无论仕途还是经商,都有贵人相助,或者好运连连。

   鼻头有肉的面相男人必须嫁

  鼻子代表男人的事业及财运,若鼻不丰隆,两鼻翼又不起,主财源欠收。所以男人的鼻子不能过小,因为过小所挣的钱财必然会少,而且没有挣钱的能力。鼻梁高、鼻翼又带肉、鼻孔不露,则一生财运丰厚。再加上两眉双分入鬓,其人有远志而谨守大义,男人有这样的鼻子一定事业有成,而且是非常顾家的好男人。

  女人嫁人当然是为了人生有个伴,累了可以有个男人依靠,因此,婚嫁年龄的女人都会向往幸福的“婚姻”。

女人结婚 女人结婚后 女人结婚年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