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这事的女人竟让男人狠不起来(2)

  必学撒娇5技巧 让男人魂牵梦萦

  一、装傻充愣

  在许多的女人心中都会有这样的一个症结,那就是自己的老公不能够按时的回家或者是不回家。这一些男人们会拿自己在外面应酬或者是和同学之间的聚会作为借口然后不回家。

  女人们明明知道自己的老公不回家的真正原因,但是她们不会一味地追问,而是假装很相信自己的老公。

  她们会在电话里慰问,“老公你辛苦了,不要喝太多了,注意身体,早点回来,我熬了汤。我等你回来陪我一起睡,因为没有你,我就是睡不着”。

  电话里满是柔情的女人,几句肉麻的话让男人心疼并心动,并且会产生一种愧疚感。不论等到多晚,女人们都要等到老公回家,还亲自给他放洗澡水或者是端洗脚水。

  男人们回家看见自己的女人还是如此的信任自己,并且为自己无怨无悔地付出,他们心中的愧疚感就更强了,因此,即使他们真的在外面有外遇,也会再次三思而行。

  这样的效果还真不错,老公基本都是按时回家。太精明的女人是很可怕的,让男人很难有征服感或成就感,所以女人不能太精明了,即便是很精明的女人,在某些特定的场合也要装傻充愣,给自己的老公留点面子。男人会感激你的。

  二、假装性感

  可能是因为结婚多年,两个人已经没有了往日的激情,所以女人就主动求变。夜晚来临的时候,早早地洗完澡穿着露背的丝绸睡裙,性感的蕾丝内衣在老公面前晃来晃去。

  使得那一瞬间老公体内的荷尔蒙迅速增多,很快两人就温存共眠。在床上,女人也一改往日的被动局面开始主动,“叫声”让老公欲罢不能。只要让老公感受到性的花样和快感,他才不会离开你,这招狠!

  在生活中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都会对一成不变的生活不感兴趣的。大多数的人都是喜欢新鲜花样的。因此,偶尔的去变化一下生活的花样也是会有很多的乐趣的哦。

  比如换个造型、化个妆,这样会让男人们觉得你总是有焕然一新的感觉,会有眼前一亮的感觉,女人们只有每天都保持神秘感新鲜感才能更好的留住男人。

  都是老夫老妻了也没必要在害羞了,也没有必要在矜持了,不放假装性感一点啊,让你的男人主动的对你投怀送抱,去享受常保新鲜的爱情吧。

  三、学着像坏女人

  都说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其实男人也如此。女人有点坏,男人会觉得很可爱。比如在酒吧,

女人撒娇 如何撒娇 撒娇的动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