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这事的女人竟让男人狠不起来(3)

  昏暗的灯光下,她叨着一支烟,神情若有所思,眼神空茫而落寞。她看起来是那么孤独,但又那么不可捉摸。她像一株开在暗夜里的粟婴花,因为不可捉摸,男人们才会跃跃欲试想把她带回家。

  居家的女人更是要学着像个坏女人,在对待自己的老公时,也不妨学得变坏一点。可以坏坏地去挑逗自己的老公,或者故意跟老公刁难,耍耍小性子,发发小脾气,让你的老公捉摸不定,猜不透你内心的想法。这样男人才会去猜测你的内心,才会主动跟你“套近乎”。

  四、动情女人味

  女人在男人面前如果毫不掩饰地说出自己的心里所想时,男人往往不用费尽心思地去猜女人的心里,这对男人来说没有吸引力。因为男人都爱征服女人,都喜欢成就感。当男人征服了女人的时候,对男人来说,就是一个莫大的成就。

  因此,不妨让自己更具吸引力,更具女人味。时不时地在自己的男人面前炫耀自己的女人味,可以告诉他,你在单位或者朋友中是很“迷人的女人”、“很多男人也拜倒在自己的石榴裙下”,这样男人会有一种危机感,从而会更加珍惜你。

  五、聪明睿智

  聪明睿智的女人对男人来说是一种莫大的吸引。这样的女人在工作上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回到家里又会把家打理得井井有条,能出厅堂,能进厨房,是丈夫不可多得的贤内助。

  夫妻与孩子同睡,夫妻同床激情时,因为女人的叫声而惊醒了孩子,孩子问:“妈妈,你怎么了?”她答道:“宝宝,妈妈刚才做了个噩梦!”随即她拍拍孩子,转身又继续“战斗”。这样睿智地化解这种尴尬,会给自己在男人那里加分的。

  男人女人之间是一门高深的学问,掌握了这门学问,你的爱情或婚姻都会常鲜,你也会发现,婚姻生活会更加美好。

  撒娇要注意次数

  撒娇,每个女人都会,但懂得撒娇的哲学和艺术的女人实在不多,事实上,这才是女人受男人欢迎的关键。

  但是,根据调查,女人如果撒娇的次数太多,男性便会觉得很不耐烦。在这种情形之下,他跟她之间的鸿沟会愈来愈深。

  比如和一些不那么亲密的朋友讲那些跟他无关的八卦和无意义的发牢骚,实在叫人听不下去。同样,在男朋友面前提一些他明显对此不耐烦的话题,男朋友也不会觉得你在撒娇,而是觉得你很烦。

  例如,已经说过一百零一次的同样话题,她还是会说:「拜托你啦!听我说,或许你会感到无聊,但是就耐心地听嘛!」如果两人关系很亲密,且事先这样说明,男性也只好听听

  因为他知道,她正在对着他撒娇。不过,男人天生在某方面就很迟钝,有时也会搞不清楚眼前这个女人是否在撒娇。有时甚至会误以为她在任性撒野呢!这就是很多女人大的缺点,有意识到自己在乱撒娇。撒娇撒到了这种地步,比较暴躁的男人可能就会生气。

  撒娇,很多人都会,但怎样撒娇才能锁住幸福,让他更爱你呢?撒娇并不是越多越好,多了反而容易让人感到烦躁,懂得撒娇的技术和分寸是每个聪明女人的爱情必杀技,适当地撒娇让男人感到窝心并愿意为你付出一切,幸福自然而然就会包围着你。

  结语:通过上文的介绍,你知道会做什么事情的女人让男人硬不起来了吗?人们都说爱撒娇的女人好命,确实是这样的,女人适度的撒娇能够增进男女感情,因此,对于女人来说,应该好好的学习如何撒娇,希望能够帮助大家哦!

女人撒娇 如何撒娇 撒娇的动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