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 男人挑女人竟喜欢看这儿

  男人挑女人喜欢看什么地方呢?在男女情感生活中,男人挑选女人都有一定的标准,那么,你知道男人喜欢哪种女人吗?男人在意女人什么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男女恋爱技巧有哪些呢?

  男人挑女人,就喜欢看这儿

  一、脸蛋漂亮的

  不要想说谁都想到之类的,全世界的男人估计都会喜欢这样类型的女的,别说你不想,口是心非。

  二、身材好的

  漂亮的就那么少,被有条件的追走了,好吧,那勉为其难的挑次一级的,身材不错的,长的一般的,婚后生活也是很有乐趣的不是吗?

  三、人好的

  什么都挑不到,只能找长的一般,身材一般,但是性格比较好的女的,所谓的能过日子就行,大约就是这一类的吧。我不挑,关键是,你有的挑么?

  四、被人挑选的

  什么女人都追不到,只能等着女人追,或者说什么条件都没有,只能碰运气,逮着一个就是一个了。

  男人哪些招数能让女生动情?

  追女生的时候,核心的问题是:如何让女生动情。经过几千万年来,男人们的研究,也实践过一些追女孩的招数。所以,我们今天来说说,哪些招数能让女生动情?

  招数一:牵手

  如果,你想牵女生的手,秘诀就是:一定要出门去,有互动,才有更多机会。郊游是个好主意,而且比较冷的地方更容易成功哦,如果是爬山的话,牵手就很自然罗。感到冷的话,轻轻地拥着她,一切都在不言中!亲密接触的机会不难制造哟,不要太紧张!

  招数二:合适的气氛下利用红酒

  微妙的酒精,不要太烈,红酒是佳选择,也可以选别种果酒,总之,看起来浪漫是重要的。如果平时很少有机会一起喝酒,那么就利用这次机会。

  小酒微醺的时刻,鼓起勇气,把心底的话说出来!就算失败了,也可以推罪给酒精,一句“我好像有点醉了”,绕开尴尬的场面,不用担心以后没有见面的余地。

恋爱技巧 男人喜欢哪种女人 男人在意女人什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