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 男人挑女人竟喜欢看这儿(3)

  TOP5脸

  与以上几个比较起来,男人确实对脸的关注是比较少的。而脸部上容易被吸引的就是眼睛,几乎在世界上每个国家,大眼睛是美女的特征之一。所以化妆的人都会在眼睛上多下功夫,眼睛变大,就越容易被男人吸引。

  TOP6脚

  在参与调查的人员中,仅有3.8%的男人爱看女人的脚。其实在炎热的夏天,一双白皙的脚配上高跟鞋,也是能为你的魅力加分的。

  TOP7脖子

  很少人会想到脖子居然也能排上名次。脖子以下就是锁骨,很多男人觉得有锁骨的女人很性感,而长长的脖子则更受男人们的青睐。但是喜欢看女人脖子的男人太少了。

  每个男人对女人的关注部位是不一样的,喜欢看女人胸部的并不代表这个男人多么污,这跟个人的喜好有关。

  什么样的女孩受男人青睐

  大眼睛的女孩容易被男人喜欢

  眼睛可以读出一个人的内心,而大眼睛的女孩子心思过多的外现,很容易被男人侦测到。

  因为大眼睛一直被人潜意识解读为什么事情都不会隐藏,所以男人觉得这样的女孩天真,容易接近,并且有一种安全感,大眼睛女孩子会马上被身边的男人所关注。

  屁股浑圆上翘的女孩子吸引男人

  女孩子的屁股属于性的一部分,而性代表了生育,人类出于繁殖的本性,对异性充满了兴趣,而屁股浑圆上翘的女子,天生的生殖能力强,侧面代表了生育能力发达,所以男人会不由自觉的被这样的女子吸引目光。

  男女之间的吸引力,是这个阴阳世界特定的。现在社会已经不再是男人勾引女人,而是大多数的女人都在勾引男人。勾引是人类与生俱来的本性。

  由于女人天生比男人敏感,如果女方先发出勾引的信号,那么男人一定会沾沾自喜,认为桃花马上要在自己的身上开。

  耳垂厚大的女孩子得男人钟爱

  耳朵在面相学代表智慧与沉稳,女人的耳朵厚大色泽红润的,肾气充足,能够生养健康聪明的后代,所以这样的女人天生会得到男人的钟爱。

  耳垂厚大比较有福气,有好的财运,有人缘,有福荫,她们在男性面前,表现的比较真诚宽容,在相处中,很容易被她们真诚的眼神而打动,生活中她们的爱情也长久,容易遇到自己的意中人并白头到老。

  结语:通过上文的介绍,你知道男人挑女人竟然喜欢看什么地方呢?在生活中,大部分的男人看女人首先是看她们的脸,其次才能注意到身材,因此,长得漂亮的女人更容易获得男人的喜爱,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哦!

恋爱技巧 男人喜欢哪种女人 男人在意女人什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