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小媳妇婚后多数会惦念这事

  农村小媳妇婚后会惦念什么事情呢?在男女情感生活中,农村女人结婚后都有其害怕的事情,那么,农村女人怕什么呢?男人喜欢什么样的女人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在农村男人喜欢哪种女人?

  农村小媳妇,担心的3件事

  担心老公花心,外面的世界太精彩

  农村的夫妻,其实都是聚少离多,一年到头,男的都要在外打拼,女的基本在家,几个月回家一趟,一年也就回家个三四次,所有的时间,加起来还不到一个月,近些年工地上,流行起了临时夫妻,吓坏了很多小媳妇,担心自己的老公学坏!

  担心老公只知道挣钱,累坏了身体

  其实,干建筑工是摧残身体的,相当于拿健康在换钱,不管每天挣多少,基本都舍不得花。可是,你知道吗?长期干体力活,很多人的身体都出了问题,腰酸腿疼,还有腰间盘突出,这个在农民工群体中多了,还不好治疗!

  担心老公挣钱不给自己花

  很多老公都是一发钱,就赶紧打回家给老婆,但有些小媳妇花钱有点大手大脚,老公每次给钱的时候,都是慢慢给,于是一些小媳妇就胡思乱想了,有些是要不回来钱,现在按月结算的农民工基本没有,农民工还是很顾家的!

  哎,两地分居的问题,真的不好破,所以农村的小媳妇,还是有很多担心的!

  在农村,什么样的女人可怜

  观点1

  在农村什么女人可怜?告诉你无论在城市还是农村!穷人家的女人可怜!为什么可怜?我来分析农村的!答主就是来自农村的,穷人家的女人,不仅要一同和丈夫下地干活,回到家还要做饭洗衣,生个孩子也没时间教育,遇到不懂事的孩子,还要被孩子气的半死!

  如果丈夫不独立,还和公公婆婆一起住,那么和公公婆婆翻脸是迟早的事!和公公婆婆翻脸的代价,就是分家的时候,东西少分一点!自己少了不要紧,只要其他人不多就可以了,但是可能吗?到时候又是一场口水仗!而丈夫肯定不会和自己的父母对骂的,到时候出面对骂的还是女人,骂完能不能拿到想要的东西另外说,但是村里的名声就不怎么好了。

  名声不好的好处是,其他人怕你,坏处就是孩子不好教!我曾经看着一个叛逆期的孩子指着自己的父母说到:你怎么不去死?唉,悲哀。一切都是穷的过错。一对夫妻,丈夫如果有钱,肯定不想让自己的女人和自己一起劳累,肯定不想看着自己的妻子为了一点蝇头小利和自己的父母对骂,也肯定想好好教育自己的子女!

  穷不仅仅是金钱,还有知识,还有时间,还有幸福感!农村的女人,大部分人没有金钱,所以需要花光时间获得金钱,而没有时间和金钱,意味着没有知识!时间金钱知识都没有,也没有关系,毕竟只要有幸福,就可以了。

女人怕什么 男人喜欢哪种女人 男女情感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