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小媳妇婚后多数会惦念这事(2)

  农村女人大部分的幸福感都在孩子身上,到了四十岁以上的农村女人,可以没有丈夫但是不能没有孩子!毕竟恩爱夫妻是少数,大部分人都是凑合着过。(我父母辈的)可惜,四十岁的农村女人,你们的孩子被城市拐跑了!只留下那一句一句的念叨:“孩子什么时候回来?”不说了!答主准备回家一趟!

  观点2

  农村女人都是可伶的。无论是打工或不打工。男女不平等的观念在农村根深蒂固,无论是在教育或培养上农村女人都是次要的,在世俗眼观众中更是做牛做马的命。出门打工像男人一样干活,在家务农忙完地里的还要忙家务,带儿女,所以你说农村女人是不是都可伶?

  观点3

  默默种地持家带孩子,老公在外面赚到钱抛妻弃子的还和别的女的号上,这种可怜。

  男人想娶农村女人的原因

  1、农村女孩健康

  不小心感冒了打个喷嚏就能好一大半,再喝上两碗姜糖蒙头睡一觉就全好了。娇气的是城里女孩,生个孩子要休息半年,每天都要人来照顾,端吃的端喝的,孩子会跑了还经常跟你嚷嚷脚疼腰疼肚子疼。

  农村女孩生完孩子坐完月子就下地,洗衣做饭带孩子样样都能来,根本不需要你这个准爸爸操心。

  2、农村女孩能干

  从小念书跟做家务两不误,把家里家外收拾的井井有条,农村女孩的能干也是城里人公认的事实,否则城里人找保姆干嘛非要农村女孩?农村女孩任劳任怨,不会计较你干多干少,假如你要娶城市的,你就要争当“模范丈夫”了。

  3、农村女孩节险

  农村女孩平时省吃险用,上街看到漂亮衣服疯狂大甩卖也不为所动。谁要是娶了农村女孩做老婆,家里也不会再有吃不完就倒掉的剩饭剩菜,她们再怎么饱也会把剩下的饭菜全部塞到肚子里,实在塞不下,下顿热了继续塞。

  总之就是不倒掉,坚决做到“节约光荣,浪费可耻”。

  4、农村女孩善良

  农村女孩乘座公交车,看到年龄大的长者或怀抱婴儿的妇女,马上就热情的让座,而城里女孩看到这种情况脸马上扭到窗外,装作在听MP3,或者装睡;看到盲人过马路时,先冲上去搀扶盲人过马路的一定是农村女孩;看到大街上乞讨的残疾人,农村女孩毫不犹豫的将自己口袋里仅有的几块钱全给他们。

女人怕什么 男人喜欢哪种女人 男女情感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