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男人找小三的真相让人震惊

  已婚男人找小三的真相是怎么样的呢?在婚姻生活中,有点闲钱的男人就喜欢找小三,那么,你知道男人找小三的心理是什么呢?男人出轨的危害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男人为什么喜欢出轨吧!

  已婚男人找小三的真相让人震惊

  按理说,男人在有了孩子之后,将步入上有老下有小的人生苦逼也忙碌阶段,但是,他们依然能挤出时间玩转婚外情。在演绎婚外情过程中,其实他们也怀揣着对妻儿的愧对,也曾思考过婚外情被揭穿的后果,但是,他们却坚持明知故犯。

  也曾问过很多出轨男人,你们可曾考虑过离婚?他们给出的答案通常是这样的:傻子才会选择离婚。

  在被问及不愿离婚的理由时,他们给出的答案大致如此:1)舍不得孩子;2)无法对父母交代;3)不舍和妻子这些年的感情;4)能做小三的女人不是好女人,怎能娶回家做老婆。

  男人对小三的态度:虽然用金钱和甜言蜜语讨好着小三,骨子里却又看不上做小三的女人,那怕是自己的小三,一样让男人看不起。

  那么,已婚男人为什么喜欢婚外偷食呢?

  一、对妻子厌倦

  男人对妻子厌倦主要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视觉上的厌倦:两个人在一起久了,看对方,会视觉疲劳,所以想换换口味,这样可能会觉得刺激。

  2)情感需求厌倦:生活琐事的沉淀,会在彼此的心中留下些许伤痕,这份伤痕不至于离婚,却又让人压抑,导致找不到发泄的出口,终选择了婚外情。

  3)对妻缺点的难容忍:每个人都不是完美的,但是,每个人又怀揣着一颗让爱人趋向于完美的心,于是,容易淡忘爱人的好,却习惯铭记爱人的坏。在此情况下,就容易用小三的长处来弥补爱人的短板。

  二、求证魅力值

  男人为什么要在婚外女人那里求证自己的魅力指数?

  1)因为很长时间里都和爱人黏在一起,所以,男人即便变优秀,也是循序渐进的过程,因为这个改变的过程相对比较慢,为此,老婆很难发现其优秀的一面,更多时候,是麻木和习惯,在此情况下,老婆给予男人的鞭策要多于赞美。使得男人在老婆面前缺乏‘自信’。这时,男人会怀揣好奇心,在婚外女人那里去检验自己的魅力值。

  2)有些男人会怀揣龌龊的思想,并认定:身边有个情人,是男人‘混的好’的标志,导致一些男人纯属为了证明自己‘混的好’,从此走向了出轨这条‘歪门邪道’。

婚姻生活 男人出轨的危害 男人找小三的心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