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这一举动易让女人意乱情迷(2)

  修理东西

  当女生在为故障的东西愁眉苦脸时,若这时你能英雄救美,展现巧手帮她修好,一定会让她觉得你很可靠~

  下厨

  “要抓住他的心,先抓住他的胃”已不再是只属于女生的准则,男生也适用!总是用浪漫夜景餐厅来打发,总有一天会腻,当然要化被动为主动,亲自料理一桌美味佳肴,而且让她在你面前欣赏你精彩的烹调秀,上菜完毕她的心就是你的啦!

  阅读

  在这人手一机的时代,大家都低头在看脸书、传讯息(现在还多了抓宝可梦),但你不一样,你是在看书!丰富的学识和书香气质让你散发知性魅力,大家都在看手机只有你在读书,也显得你更为特别不是吗?

  帮助弱小

  这种就不用多解释,女生没有那么难追,心地善良是第一要点,而且这是装不出来的,无论是大到飞到非洲当志工,还是小到扶老太太过马路、公车上让座给老弱妇孺、帮助走失的小朋友,这些反射性、不经意展现恻隐之心的善良举动,都是比肌肉、脸蛋更吸引人的地方,她不对你动心不可能!

  倒车

  据调查,不少女生说男生性感的时刻,是认真倒车的时候。

  女生喜欢男生为她们做什么

  每个女生都期望有一份温馨浪漫的爱恋,但是,不是每个女生都有,表白是恋爱的开始,科幻一点说,表白就是男生问女生,愿不愿意做他女朋友,女生问男生,愿不愿意做他男朋友。表白就是一个互相倾诉心意的方式,表达自己爱慕之意的形式。并且期望对方会答应。

  1,如果我喜欢你,我会希望你给我一个浪漫的表白,在你经济情况允许的情况下,我想要一顿晚餐,不一定烛光。一束花,不一定玫瑰。一个环境还可以的餐厅。我不奢求太多,我只要你真真切切告诉我,你喜欢我,并且想与我交往,而不是玩玩而已。因为我觉得爱情是神圣的。我不容许你欺骗我,如果你要选择欺骗我宁愿我们永远是路人。

  2,如果我喜欢你,我期望一份轰轰烈烈的爱情,初中的时候我喜欢那种感觉酷酷的男生,每天不是旷课去上网就是晚上喝酒的那种男生,又爱飙车,又爱吹牛,不知道是为什么,可能当时的自己太过于叛逆了。但至少那时的他们是讲义气的,我会喜欢他霸气的跟我说,做我女朋友好不好,虽然那时候他什么都给不起我,但是我们那时候根本不用想那么多,觉得合适就在一起了,没那么多想法。但是现在的义气已经没那么重要了,首先诚实,接地气才是生活。那种浑浑噩噩的日子已经过去了。

女人喜欢男人做什么 女人爱你的表现 男女情感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