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这一举动易让女人意乱情迷(3)

  3,如果我喜欢你,我会希望你多跟我接触,了解我的为人,再决定是否要跟我谈恋爱,因为我不想你选错人,毕竟我不想耍流氓,我想认认真真的谈一场恋爱,直到结婚,可能是人到这个年纪了,不得不想这些问题,这时候的我朴实一点,不要那些花言巧语,不要那些虚张声势,只要你真真切切爱我一遍。

  4,如果我喜欢你,我会希望你给我一场正规的表白,而不是莫名其妙的就在一起了,连自己为什么喜欢我都不知道。也不想我们在一起以后,每天都互相埋怨,吵架,打架,我希望的是温馨的家,而不是每天互相抱怨,偶尔能带我去玩玩,起码不说多,半年旅行一次,一个月至少在家吃三次饭,因为工作的原因可能我们不一定常在家吃饭。

  5,如果我喜欢你,我希望我们即使分开也能至少每天问候一次,不要忙到连说一句话的时间都没有,我希望你能答应我过节的时候该送礼物就送礼物,不要觉得这点小礼物算了,那不是我想要的爱情,那是生活,那是混日子,每天都会度日如年。我会讨厌我会生气我会不理你。

  6,每次争吵过后我希望是你先安慰我,而不是你自己去借酒浇愁。我讨厌你不顾我,先顾自己,我喜欢你总是给我惊喜,总是逗我开心。偶尔我也会逗你开心,你烦恼的时候我会选择不打扰你,安静的在你身边,如果你想跟我说了,我会安静倾听。我希望生活中遇到的大事你都能在我身边。

  女人爱上一个男人后的表现

  1.故意向他抛眉挤眼,常常当面对他撒娇。男人向女人抛眉挤眼似乎有点神经病,至少也属于具备娘娘腔气质的一类。女人向男人抛眉挤眼则极为正常,或者说这是女人的专利——专门表达看上男人的一种权利。

  2.见到他和别的女人在一起时,神情不太自然,甚至恍惚不定。女人爱吃醋,并非只吃或者男的错。只要是她看上的男人,如果那男人玩耍嬉戏时是和别的女人而不是和她,她内心必定极为不爽。即使那男人并非她的男朋友或者老公。

  3.对于他说的话,或者积极主动乖乖顺从,或者故意违抗唱对台戏。女人看上男人后,对于男人说的每一句话,都会十分认真地聆听,甚至研究。要是男人说她今天穿得很好看,她明天可能还是这样穿,或者故意穿得很难看。无论怎样穿,她都是为了吸引男人的注意。

  4.当知道他碰到难题的时候,总会第一给予他帮助,为他加油。如果不是自己看上的男人,不管男人碰到什么难题,女人常常不太关注,即使关注也不会十分积极。如果是自己看上的男人碰到难题,女人则比男人还焦急,吃喝拉撒时都想着他。

  5.十分重视他的行踪,常常向他的朋友打听他去了哪里、和谁一起去、去干什么事情。女人对男人的行踪重视到如此地步,如果不是心怀不轨,则百分百是看上了他。试问,如果女人对他毫无,他去哪、和谁去、去干啥,关她屁事?她用得着那么无聊去打听么?

  结语:通过上文的介绍,你知道男人什么举动易让女人意乱情迷了吗?在男女情感生活中,作为男人要知道如何吸引女人,如何让女人为你心动,看了上面的文章,你知道男女恋爱技巧了吗?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哦!

女人喜欢男人做什么 女人爱你的表现 男女情感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