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在这数字的人不是富婆也是阔太(3)

  第一名:属兔

  理由:一双招风耳,两只看戏眼

  属兔的人,喜欢热闹了,也能制造热闹了。而且他们制造热闹的方法和别人还有所不同,别人制造出热闹来,一般是自己处于话题的中心,导引话题的走向。可是属兔的人可不这样,他们在成功的挑起了话题以后,巧妙的远离了话题,然后就在人群里强势围观起来,既不指引话题方向,也不会为话题负责,真正一副看戏的心态。而且是:有戏要看,没有戏,制造出来戏,也要看。这就是小兔子的看戏痴迷度。

  第二名:属狗

  理由:强势围观的强

  和第一名有所逊色的是属狗的家伙们。这些人之所以和属兔的人在这件事上有一定的距离,关键是他们不善于制造话题,也就是不善于制造戏剧让自己过过眼瘾。不过他们在别的方面,比如,强势围观看戏的时机把握,还是很厉害的。通常是,事情刚刚有了一点点苗头,这些人就已经嗅到了什么,然后装着没事儿人一样,在边上游弋,其实早就竖起了耳朵在看戏了。等到这场戏已经发展到一定程度了,他们当然不会错过正眼相看的机会了。所谓强势围观,关键是手段高强的强啊!

  第三名:属羊

  理由:外表文雅内心风骚的看客

  和属羊的一贯形象有所区别的是,属羊的人在面临一场好戏开场时,并不会表现得很文静的样子,而是非常文静的,异乎寻常的接近了事件的中心地带。在事情即将告一段落的节点上,力挽狂澜,哦,不,推波助澜,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说的就是他们的功力。周围的看客们,似乎喜欢这类的看戏的家伙,有了这些家伙,大街上、办公室里才有了无穷的话题。

  孙子同学的三十六计里有一计叫作隔岸观火,可能就是这类人的典型心态了。纵然像属羊的这样文静青年,也逃不过看戏的吸引;类似属兔子的这帮家伙,真的是唯恐天下不乱了。不过也正是有了这些家伙的存在,才让我们的生活充满了各种戏剧性的元素,我们也应该微微笑,面对每一场戏,本色出演。

  结语:通过上文的介绍,大家知道了身高在多少的女人更有财运。上文的生肖与宠物的配对你知道了吗?赶紧根据自己的生肖找出适合自己的宠物吧,提升你的运气,让你运气连连高升,希望上文的内容可以帮助到大家哦!

人怎样招财 招财风水摆放 财位摆放什么招财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