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这处越小嫁得竟越好

  女人什么地方越小嫁得竟然越好呢?在面相学说上,女人嫁得好不好主要看面相,那么,你知道女人嫁得好的面相有什么特征吗?面相怎么看哪些女人能嫁入豪门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面相分析吧!

  女人这处越小越容易嫁高富帅!嫁得好的面相特征

  对女人来说,结婚是一生中重要的事情,每个女都希望自己能嫁得好。在现实生活中,大多数女孩都渴望嫁给长得高、长得帅、又有钱的男人,就是我们常说的“高富帅”。

  那么,从面相上来看,哪些面相的女人有福气嫁给高富帅呢?“高富帅”喜欢什么样的女人呢?今天我们就来盘点那些嫁给高富帅的女生面相特征吧。

  脸小,瓜子脸

  大家都认为瓜子脸长得非常好看精致。事实亦是如此,看电视剧,演古装剧的美女都是脸小小的。且瓜子脸的人长得特别狐媚。

  她身上散发出另男人无法控制想法。(这里不包含贬义)因此,当高富帅遇见了,就会特别钟情这种面相。且此女子也非常映衬高富帅的身份地位及长相。是非常匹配的。

  嘴巴小,唇纹深

  嘴巴较小,唇纹深的女人念旧而且享受生活,也因为小巧可爱的嘴巴让人觉得有中国古典丽人的条件。因此,也容易引起高富帅的注意,同时,这种女人没有什么企图心。

  这种女孩踏实稳重,比较有亲和力,如果唇纹很深的话个性会比较内向,拒人于千里的感觉,反而会有很好的运气,能嫁个高富帅。

  大眼清澈明亮,胸部小,体保较弱

  这种长相的女人扮演的是清纯戏,在生活中走清纯路线。这种女子容易引起高富帅的注意。清纯女子一副与世无争的样子,与他们身边出现的女子大相径庭。因此,对此女子会产生非常浓厚的兴趣。

  鼻子高挺,下巴丰满

  这女子拥有直而挺、鼻头丰隆和鼻翼饱满的靓鼻相,多半很有贵气,有少奶奶命。就算学业不是很好,也不见得没出息。这种长相的女子容易被高富帅相中。而外加下巴丰满,这种女子为妻,丈夫会非常幸福,她们是标准的贤内助,是可以信赖相守的终身伴侣。

  声音柔和温软

  另外如果你还能有柔和的声音那就更好了!通常声音柔和温软的女生并且中气十足的话,就算长得不是很美丽,却都可以找到条件很好的男子哟。发言的声音便是既柔和又中气。我们说声音柔的人,她的本性想必也都很温柔体贴,她不但会嫁个很好的老公,同时运气也非常好的。

  嫁得好的面相

  1、鼻相端正高挺

  对于女的来说,鼻相好的意味着自己能旺夫,助老公财运好。所以女人的鼻相忌脸大而鼻梁矮小,鼻孔朝天,鼻头无肉等等,不好的鼻相虽然结识很多有钱人的朋友,但有时难嫁有钱人,需要自己努力。

嫁入豪门 面相分析 面相学说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