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麻将做对这一事十赌九赢

  打麻将也是有风水禁忌的,风水有时候会影响你的输赢,所以喜欢打麻将的人就要看看打麻将的时候哪些事情可以做,哪些事情不能做了,那么打麻将风水有哪些呢?打麻将禁忌有什么呢?打麻将不能做啥事情呢?一起看看吧!

  打麻将做对这一事十赌九赢

  一、背靠厕所坐肯定赢

  打麻将座位面向的方位要有考究,不要挑选背住厕所、大门、电视的位置,因前二者被煞气直冲,招致破财;而背电视有嘈杂声影响分神,容易不见钱。好的座位是背墙而坐,代表有靠山。另外,面向大门、房门、客厅等开扬的位臵,能吸纳开扬的气,自然对财运有帮助。

  二、通书说吉庆

  当我们想出去打麻将时,可打开通书看看当天的干支是否与自己的生肖对冲。如:自己属猪,通书的当天干支为丁巳日,巳就是蛇,蛇与猪相冲,所以当天打麻将,往往会形成对冲,牌运容易受到气场的影响,不利财运。

  三、宜对大门口

  风水讲究时空与方位,在屋子里玩麻将,忌讳的就是“送财神”,欢喜的就是“迎财神”。所谓“送财神”就是背对着大门口,并且大门口是打开的。

  历来人们多喜欢自己面对大门口“迎财神”。背对财神,难有好牌运,同时在玩牌的过程中容易与牌友起小争执。

  其实,想要打麻将时财运亨通,除了以上的风水秘诀之外,选择一款好的旺财吉祥物能起关键作用。富贵福禄财神果,助您从根本上改善财运不足的先天命理,催旺后天财运,助你财源广开,财路高升。

  打麻将必胜的风水秘诀

  背靠厕所坐肯定硬

  打麻将通常在自己屋中开台胜数较高,一来熟悉环境,二来万一雀友的屋子旺财,屋主自然会赢大钱,等于自己必输无疑。

  不过带朋友回家前,亦先要搞清楚有无住进破财屋,即住户事事不顺利,经常遗失钱财物品,便有可能入住了破财屋,因而连累自己逢赌必输。

  打麻将座位面向的方位要有考究,不要挑选背住厕所、大门、电视的位置,因前二者被煞气直冲,招致破财;而背电视有嘈杂声影响分神,容易不见钱。好的座位是背墙而坐,代表有靠山,或者背住景致理想的露台。另外,面向大门、房门、客

  厅等开扬的位置,能吸纳开扬的气,自然对财运有帮助。

  打风落雨旺热命人

  为了赢钱,细眉细眼的地方当然不能忽略。如春天和夏天出生的人士,好坚持以现金找数,因现金的五行属金,而金对春、夏季出生的人极有利,所以檯面上愈多辅币愈有运行。至于生于秋、冬季节的人士,由于本命忌金,故使用属火的筹码有利。

打麻将不能做啥事 打麻将禁忌 打麻将风水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