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穷”与“孤独” 年轻人如何减压

  本年4月4日,4名外省游客于湖南张家界天门山跳崖,经当地公安部门查明,4人均是自杀,不属于刑事案件或者存在其他因素。

  据了解,跳崖身亡的4人均来自不同的省份,其中,小的才23岁,大也不过34岁,本该是风华正茂的年纪,却以这样决绝的方式向世界挥手告别,令人痛心不已。

跳崖身亡的4人均来自不同的省份

  其实,自杀一直以来都是复杂且严峻的社会现象,尤其是在如今生活节奏快、压力大、物价高、个性化的环境下,受贫穷、孤独、心理承受力等多方面因素的影响,自杀的年轻人一年比一年多。

  虽然这个世界不完美,但总有人守护着你,在生死面前,一切都将是小事,如果感到压力大,不妨试试以下方法:

  1、改变态度

  被情绪左右、心理承受不足是导致青年人自杀的主要原因,而个人情绪、心理想法都是由思想、认知所带来,如果能够从根本上改变看待事物的态度,那么,将可以改变不良情绪和想法,减少悲剧发生。

被情绪左右、心理承受不足是导致青年人自杀的主要原因

  要知道,这个世界上没有绝对的完美,人也一样,不必羡慕他人,做自己才快乐,正所谓“知足常乐”,并非所有事都要做得无可挑剔才行,适当宽容,允许自己不完美也是允许自己快乐。

压力大怎么办 年轻人如何减压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