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国内30大适合情侣旅游胜地

  在七夕的时候男女约会方式其实可以有所变化,如果用旅游来代替普通的约会,那么男女的情感一定会更加融洽,男女的关系也会发生微妙的变化。那么七夕国内30大适合情侣的旅游胜地是哪些呢?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七夕国内30大适合情侣的旅游胜地

  山脉篇

  1、南迦巴瓦:云中的天堂

  南迦巴瓦峰地区是一个地跨热带和寒带,是非常的自然博峰物馆南迦巴瓦峰,语意为雪电如火燃烧,七夕节这个地方非常适合情侣旅游

  2、贡嘎:风停止了脚步

  主峰由花岗闪长岩组成,受海洋季风影响,雪线海拔4,600~4,700米,冰川发育规模较大。东坡大的海螺沟冰川长14.2公里,末端下达2,850米,已落入森林带内,在长期冰川作用下,山峰发育为锥状大角峰,周围绕着60~70的峭壁,攀登困难。

  3、珠穆朗玛:心灵的守望

  整个珠峰自然保护区划分为核心保护区、缓冲区和开发区3个类型。保护区地势北高南低,地形地貌复杂多样,平均海拔为4200米,但其低处仅1433米,相对高差达7000米以上,形成独特的立体气候,表现为山顶四季雪,山下四季春,一山分四季,十里不同天。

  4、梅里:雪神的仪仗队

  七夕节情侣可以选择到梅里旅游,它是横断山系中一座景色秀丽的雪峰,雪峰直指蓝天,碧水深切峡谷到处都是原始深林,美丽极了。

  5、黄山:上帝的盆景

  四绝,是指四种独特景观。分别为:奇松、怪石、云海、温泉。三大名瀑:人字瀑、百丈泉和九龙瀑明朝旅行家徐霞客登临黄山时,曾对黄山的秀丽这样赞叹:薄海内外之名山,无如徽之黄山。后被当地人引申为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

  6、稻城三神山:香格里拉的地标

  三座雪峰洁白,峭拔,似利剑直插云霄。仙乃日像大佛,傲然端莲花座;央迈勇像少女,娴静端庄,冰清玉洁;夏诺多吉像少年,雄健刚毅,神采奕奕。雪峰周围角峰林立,大大小小共三十多座,千姿百态,蔚为壮观。稻城三神山藏语念为贡嘎日松贡布,藏语意为终年积雪不化的三座护法神山圣地,佛名三怙主雪山。在世界佛教二十四圣地中排名第十一位。属众生供奉朝神积德之圣地。

  7、乔戈里:遥远的秘境

  乔戈里山峰主要有6条山脊,西北---东南山脊为喀喇昆山脉主脊线。同时也是中国、巴基斯坦的国境线。峰巅呈金字塔形,冰崖壁立,山势险峻。在陡峭的坡壁上布满了雪崩的溜槽痕迹。北侧如同刀削斧劈,平均坡度达45度以上。从北侧大本营到顶峰,垂直高差竟达4700米。北侧的冰川叫乔戈里冰川,地形复杂多变。冰川表面破碎,明暗冰裂缝纵横交错。冰川西侧山谷为陡峭岩壁,滚石、冰崩、雪崩频繁。

  8、冈仁波齐:众神的居所

  冈仁波齐在藏语中意为神灵之山,它在梵文中有天堂的意识,对于七夕节喜欢浪漫的情侣去这里旅游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冈仁波齐与梅里雪山、阿尼玛卿山脉、青海玉树的尕朵觉沃并称藏传佛教四大神山。去神山一定要办边境通行证,在巴噶会有检查站查边境证,从阿里南线到塔钦和塔钦到普兰都会经过,或许有些时候还会有流动的检查哨。

  9、泰山:华夏的图腾

  自古以来,中国人就崇拜泰山,有泰山安,四海皆安的说法。在汉族传统文化中,泰山一直有五岳独尊的美誉。自秦始皇封禅泰山后,历朝历代帝王不断在泰山封禅和祭祀,并且在泰山上下建庙塑神,刻石题字。古代的文人雅士更对泰山仰慕备至,纷纷前来游历,作诗记文。

  10、峨眉山:从盆地升向天庭

  峨眉山景区面积154平方公里,包括大峨、二峨、三峨、四峨四座大山。是上古学仙修道圣地之一。为中国四大佛教名山之一,作为普贤菩萨的道场,主要崇奉普贤大士,有寺庙约26座,重要的有八大寺庙,佛事频繁。峨眉山十景:金顶祥光、象池月夜、九老仙府、洪椿晓雨、白水秋风、双桥清音、大坪霁雪、灵岩叠翠、罗峰晴云、圣积晚钟。

七夕旅游 情侣旅游 旅游胜地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