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3健康菜谱:牛肉饼的做法

  牛肉是我们经常吃的食物,牛肉的营养价值非常的丰富,经常吃牛肉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是非常有利的。日常生活中牛肉饼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跟随着健康菜谱栏目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牛肉饼的做法

  材料

  西兰花200克,胡萝卜1根,牛肉饼若干。

  木耳少许,油、盐、酱油、葱姜末。

  料酒、淀粉、胡椒粉、鸡精适量。

  做法

  1、首先将牛肉清洗干净,然后将其剁成泥,加入适量的胡椒粉、鸡精、盐、葱姜末、料酒,然后不断地进行搅拌,并将其煎黄。

  2、西兰花摘小朵焯水,胡萝卜洗净切片,木耳泡发。

  3、起锅热油爆香葱姜,煸炒西兰花、胡萝卜、木耳,放半碗水焖煮3分钟。

  4、然后将牛肉饼加入,收汤后加入适量的盐和鸡精进行调味,这样味道会更好,而且很营养。

  牛肉饼

  材料

  牛肉馅,洋葱,鸡蛋一个,盐,黑胡椒粉,面包屑。

  做法

  1、将洋葱切碎。

  2、在牛肉馅中放入盐和胡椒粉拌匀。

  3、再放入洋葱碎和鸡蛋拌匀,后放入面包屑拌匀即可。

  4、然后我们要找一个圆的盒子,在里面铺上一层保鲜膜,将牛肉馅调好味后再盖上保鲜膜。

  5、平底不沾锅中放少许橄榄油,待油热后转小火把肉饼煎熟即可。

  小诀窍

  1、放入小盒中的肉馅重量要差不多,这样用小盒压出来的肉饼大小相同,而且不沾手。

  2、如果没有小圆盒,也可以找个酸奶盒替代。

  3、给肉馅调味时,好一次性把味道调足,吃的时候配上酸黄瓜更好吃。

  4、这个牛肉饼也可以夹汉堡包,如果夹汉堡包可以用适量黄油来煎。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爱奇艺视频,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健康菜谱 牛肉的营养价值 牛肉饼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