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5健康菜谱:韭菜饼的做法(中)

  韭菜的做法非常多,经常吃韭菜对我们的身体健康也是非常有好处的,不仅促进消化而且有非常好的补肾效果。那么日常生活中韭菜饼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一起跟随着健康菜谱栏目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韭菜饼的做法

  材料

  面粉,韭菜,鸡蛋,胡椒粉,盐,油。

  做法

  1、首先我们就是要把韭菜摘好,然后将它清洗干净,紧接着在将它切成段,放在盘中备用即可。

  2、开始和面,和的过程中慢慢的加入韭菜,鸡蛋直接打入面粉中,加完材料加入调料(油,盐和胡椒粉)使劲搓面粉,直到不那么粘为止。

  3、将面团搓成一整条,取出一小部分制作饼。这时候可以充分发挥你的想象力了,大的小的,方的圆的心形的,慢慢整。

  4、然后我们就可以将制作好的饼放进锅中进行煎,但是千万不要用大火,将一面煎好了再翻一面。

  5、饼捞起,滤油。美味的饼就做好了。小诀窍如果喜欢脆的制作的过程中尽量把饼弄薄些。

  韭菜饼

  材料

  面粉400克,温水400克。

  酵母粉(烘焙用的量勺)0.25小勺,韭菜适量。

  做法

  1、温水和面,用筷子搅匀成无颗粒状即可,煲上一锅白粥,这面盆就放在边上。

  2、半小时左右面就发起来了,再加入些植物油,为了包的时候不那么粘。

  3、然后我们要将韭菜清洗干净,并将其切碎,然后加入适量的几份进行充分地搅拌,好是面发好了再拌。

  4、开始煎饼了,先在手上抹油,扯块面团在手上,舀一勺韭菜馅,然后,把面扯上来包住馅就成。

  5、平底锅放油,油热后转中小火,把包好的饼放锅里,用小勺稍微的压平,两面煎金黄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爱奇艺视频,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健康菜谱 韭菜的做法 韭菜饼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