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7健康菜谱栏目:干锅鸡翅的做法(中)

  鸡翅是非常美味的食物,而且鸡翅的做法也是非常简单多样的,生活中我们可以经常自己动手做鸡翅来吃。那么日常生活中干锅鸡翅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一起跟随着健康菜谱栏目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干锅鸡翅的做法

  材料

  中翅20个、鸡腿菇2个、大的茶树菇1小把、粉条1小碗。

  青笋2小个,黄瓜1根、豆皮3片、土豆1个、洋葱1个。

  嫩豆芽5毛钱的、麻花10个、嫩芹菜1小根、腐竹3根。

  辅料

  干辣椒2把、辣椒酱2勺、豆瓣酱2勺、白砂糖2勺。

  蚝油2勺、独头蒜3、蒜苗2根、姜2片、料酒2大勺。

  老抽1勺、鸡精1勺、胡椒面1小勺、花椒1小把。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鸡翅清洗干净,然后在将其开花刀,接着再用料酒将其进行适当的腌制大约20分钟即可。

  2、青笋、茶树菇、鸡腿菇、粉条、黄瓜、豆皮、洋葱、麻花、芹菜。

  3、腌制好的鸡翅用油煎制金黄,出锅。

  4、然后我们就可以将炸好的鸡翅放进碗中,然后再将蚝油、白砂糖、料酒加入碗中,将其腌制10分钟即可。

  5、蘑菇炸制出香味捞出,备用。

  6、土豆切长条,入油锅炸制金黄。

  7、另起油锅,放葱姜蒜片炒香,放入干辣椒也一起炒,洋葱加进去一小部分。

  8、紧接着我们就可以将炸好的蘑菇一同放进去,然后再挤入辣椒酱和豆瓣酱,进行不断地翻炒,炒匀即可。

  9、放入豆芽。

  10、再放入其他的绿色的蔬菜、土豆,炒8成熟后放一边备用。

  11、锅中放两大勺油,放入甜辣酱、豆瓣酱、生抽、白砂糖,炒出红油。

  12、把刚才炒8成熟的那锅菜倒入刚才炒香的红油辣椒酱里,再放入腌好的鸡翅翻炒完全熟了为止。

  13、把煮熟的粉条铺在锅底。

  14、花椒爆香,弄成花椒油。

  15、把炒好的菜放在粉条上面,把爆香的花椒油倒在炒好的干锅上,撒上白芝麻,放上芹菜叶子装扮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爱奇艺视频,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健康菜谱栏目 干锅鸡翅的做法 鸡翅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