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葫仙历险记之好心情竟是抗癌良方126(2)

  “我去,看来他早知道情况了!”小葫仙露出嫌弃的表情!

  于是,修为便也回房休息了。

  小葫仙质问硫唓

  而小葫仙却不服气,来到硫唓的房间,准备一探究竟。

  “说吧,老实交代,是不是你跟完颜说的!”小葫仙质问道。

  “没错,就是我!”硫唓毫无顾忌的回答。

  小葫仙的表情有点疑问,然后说:“你明明知道的,哎!”

  这个时候,只见硫唓喝了一口茶,然后语重心长的解释着:“对,我都知道,但是完颜毕竟是她女儿,她有权了解真相!况且,我这样做也是有好处的!”

  “啥好处?”小葫仙瞪大眼睛说。

  心态对于治疗癌症的好处

  在对癌症病人进行治疗的整个阶段,有专家发现,心里因素在其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这是其它医学方法所不可取代的。

  实际上,无论身体患有什么样的疾病,可怕的并不是疾病的本身,而是我们人体面对癌症内心的恐惧和沮丧,这也是使其失去康复信心的勇气。

    所以,针对这个情况,对于一些检测出癌症的患者,首先不能过度着急和害怕,因为即使这样也是于是于补的。

    相反,我们应当采取积极的生活态度,主动且弹人的去面对癌症,尽量让自己的心情保持一个饱满的状态,坚定信心能战胜癌症。

  其中,安抚着的态度很容易影响病人内心的心理变化,一定的鼓励、安慰能使得病人有被需要以及关怀的感觉,从而无形之中增添了癌症患者无穷的力量和信心。

  除此之外,我们还需要积极的配合医生的治疗,这对于延长生存期是很有必要的。其实,癌症并不可怕,可怕的是自己首先过不了内心的坎。

    因此,我让完颜回家对母亲做好心理疏导这个工作也是有利于病情的发展的。

    小葫仙认真听完完颜的解释,整个人也慢慢的放轻松。眼光中流露出对硫唓的崇拜之前,原来硫唓这样错真的是别有一番用心啊。

    然后默默的转身离开硫唓的房间。那么,下面会发生什么有趣的故事呢?更多精彩,一起来看下一期!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心情对癌症的影响 抗癌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