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减肥 这样做父母健康甩脂(6)

  3.减少油的摄入量

  油对人体来说也就是脂肪,《中国居民膳食指南》的推荐量25克,目前我国大部分地区的人都还做不到这个量。

  4.适量喝含糖的饮品

  有些人减肥很幸苦,很多东西都不敢吃,有人还说:“我每天什么都不吃,只吃点水果和喝点饮料,为什么还减不下来呢?”有人做过试验一瓶500豪升的饮料里含有大概12块方糖,如果你一天随便喝两到三瓶,能量就足够了,能瘦下来吗?

  5.限量喝含酒精的饮料

  我们的酒精在体内大部分都在肝脏代谢,如果经常喝酒造成肝脏负担,对肝脏伤害大,还有就是酒精也是产能体,有的人不吃主食直接喝酒,有酒和菜代替主食。

  6.少吃或不吃油炸食品

  油炸食物一是吃了对身体不利,经油炸过的食物会有致癌物质产生,而且油炸食物是高热量的食物,吃多容易造成肥胖。

  7.不要吃的太快

  人体饱腹感从吃到肠胃再传输给大脑要有20分钟左右,如果的太快很容易吃过量,所以要吃慢一点。

  8.杂粮替代部分精米白面

  一是杂粮里的营养较精米白面丰富,二是杂粮里有膳食纤维,可以增加饱腹感。

  9.每天保持40分种以上的运动

  运动是保持身体健康和体形的良好选择,一般正常保持健康30分钟是可以的,但如要想达到减肥的效果,要在40分钟以上较好。

老人减肥 老人减肥方法 老人如何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