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减肥 这样做父母健康甩脂(9)

  老人怎么喝柠檬水减肥

  把每天要补充的水,从含有热量的碳酸饮料、咖啡、热巧克力、甜果汁以柠檬水代替,每天清晨准备一壶柠檬水,白天可以随时饮用,喜欢柠檬水味道的朋友可以借此还增加饮水量。

  柠檬水的制作

  1、鲜柠檬水汁

  新鲜的柠檬含水量丰富,可以用手或器皿积压出汁水,与矿泉水混合并加入适量的糖。先柠檬水除了具有减肥作用外,其丰富的维生素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对美白和抗衰老也很有效。

  2、鲜柠檬切片

  泡在温水或凉水中,新鲜的柠檬皮有减肥、排毒、去火的功效。

  3、干柠檬片

  超市买的干柠檬片用热水冲泡,用热水冲泡干柠檬片的味道比较清香,也具有很强的减肥疗效。且该种方法携带方便,适合正餐前后饮用。

  柠檬水能够有效地消除脂肪和促进血液循环,是一种健康的饮品,建议大家尝试这一种减肥方法哦!小编的温馨提示:制作柠檬水时要使用新鲜的柠檬,还有制成的柠檬水不能够久放,不然会影响它的功效的哦!

  让你快速减肥的西红柿减肥法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对减肥瘦身的要求也变得越来越高。我们不但要求减肥要健康安全,要有效果,还要求减肥要快速,这样才算是好的减肥方法。那么,怎么能快速减肥呢?下面,我们养生之道网的小编给大家介绍一种快速的减肥方法--西红柿减肥法,大家来看看吧!

  1、饭前吃一颗西红柿

  西红柿本来就算是一种热量较低的食物,含丰富维他命C、矿物质钾和蕃茄红素等营养素,能帮助身体代谢平衡。但是西红柿性属偏冷的食物,吃太多容易胀气,腹泻,肠胃不好者要特别注意,避免食用过量。

老人减肥 老人减肥方法 老人如何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